close

 

 

 

 

久久來發文一下,只是最近真的只能打打情緒文讓自己輕鬆一點

我不想變成過去自己,我要努力推開那個我才行

不然,我會變得更加軟弱、害怕而已,我懂為何自己會變成那樣

不是說斬除就能斬除,也不是說用言語說"不在意"就可以叫我這副身體聽話

如果我做無謂情緒發洩,那麼問題永遠都是那而已

很平常事情而已...不是你我對錯,只是身為人類都會做的事情而已

我真的深深感到自己性格某些部分跟日本人有些相似,但不代表我適合在日本生活

只是,比起某些特質上問題,我也忘記以前怎麼去應付

都已經好過幾個月了,我還是無形會把在日本習慣帶進台灣來

說真的回到這裡,我就該收回去比較好....

那些習慣在不同環境就會不同讀解,不同國家的人看我也是一樣

真的只有當自己跟不同國家人相處時候,才會更像自己

我會比較感到自由,表現真正活潑樣子

但有些本質不管在哪裡不會變自己,那不變特質成為我改變阻力

確實我必須克服,只是在這之前...希望哪天先斬除其他影響我阻力才行

因為那個只會惡化我不變特質更加嚴重而已

只要想起或碰到這類事情,最近我的胃腸變得相當不舒服

甚至睡覺一半醒來,感覺不舒服很難入睡.....

胃口也是一樣,經期好像稍微有些...........

不過,放心我不想造成他人困難,裝正常誰也不會發現的

以前到現在沒變很多時候,我都在這種事情而已

很少有人能讓我表現真正我,我的樣子多數不被認可

人類需要認同感這點,讓人感到相當厭惡

而我真的相當厭惡,你把你認為就是這樣好嗎?

怎是這樣...不管這件事是好是壞...還是為了製造話題

=============

今天突然想起那位給我溫暖外國朋友

如果世界都像他那樣溫輾就好了

 

最近又忘記喜歡那份感覺,真的很糟糕

但也只能強迫自己去找回喜歡吧!

不然,我會無聊至極到不知道該怎辦

失去自己興趣喜歡那感覺主因,我很清楚

但沒辦法...因為身體不受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