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7.JPG

 

這吸血鬼系列,算是二次購買...之前是買現場的!!!

現在想想好幾個月前的事...第二次在通販購買主要來買抓馬

還有當時在shining store沒買到周邊補齊它

沒抽到時也,但QN通通到齊~~我早該買整套比較好....

好想換啦!!!!!!不過我只想用愛島換就好

或者跟我換音檔我也很樂意,我有的都可以選一跟我換時也音檔

再來,就是買點BL書籍

就這樣....(喂)

最近,我煩惱要不要買寶石商抓馬...雖然有打算全收!!!只是不知買哪家特典好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