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8.JPG

 

 

這次第七場周邊,緩慢入手了~~開心

雖然我這次真的買得很少,只有外套手燈與指燈

我該再多買這次包包的啊!!

不過因為跟親友一起合購買,所以手指燈部分,親友幫我挑好我要的角色再寄給我(開心)

親友是買超多指燈啦!!!!

這次出的外套真的有夠長啦!!

我喜歡帽子裡星星與左下角超大第七場LOGO啦

穿起來很像醫師袍與洗澡浴衣(X)

DSC_0589.JPG

DSC_0590.JPG

DSC_0591.JPG

衣服味道好香(只是新衣服味道好嗎)

不過,這次第七場真的很可惜,好希望我明年能順利去喔喔

雖然我有順利退款,位置聽說是有保留

但至於明年實際我能不能去是另一個問題啊!!(嗚嗚)

我這個多年不稱職迷妹,希望哪天可以去

說來,最近台灣又繼續上映劇場版,我會不會再去看...目前未確定

特典部分,把日本最後一款特典當這次特典~是挺吸引人

要是我真的去,我看想拿QN吧!因為之前在日本拿了彩虹組了///

不過中部親友...我好像幾乎沒有???(嘆氣)

我要一人默默去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