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知自己到底要啥?但我真的只有去嘗試才知道

我要重新適應新生活方式,不知自己有沒有辦法調適

我說真的我不知道...希望我這個身體能慢慢變正常一點

因為沒人可以救我...我也知道一輩子我這樣痛苦下去

也很努力要處理這麻煩內心狀態....

我沒空去管外面世界玩死我,我光自己被害妄想症與不安就把自己搞死

只能每天用力摸我家那隻貓而已!!(喂)

我不能讓自己有停下來時刻,為了停止我這腦袋有病發作

而最近我與他人距離變得更加遙遠,或許是我自己狀態很糟,也或許是以前沒察覺,也或許是真的變了

不管是哪種對我而言,一直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很清楚我這笨蛋身體卻還是抱持一絲希望

我這是傻子行為,我也知道

本來人為自己而活就好

對於自己選擇無法得到自己肯定,想從最親近的人得到認同

但根本永遠得不到,沒錯...我這樣行為很像小孩

我就是需要得到有人真的可以在我身旁與真心相信我

我同時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總是走在這種快掉下去鋼索上

那麼就隨便我亂搞就可以,反正也不會有人聽到我真正內心的心聲

當別人給我太不現實正面方法或想法,是無法消除我真正不安

但我也只是勉強給對方感謝答案而已

因為我只會感到對方只是在隨便敷衍我而已,我感受不到對方真誠我是沒辦法

也知道年紀增長,這種話語也只會日以俱增而已

對我心理壓力也只會越來越大,把自己逼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