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 皋紗

本命: 一ノ瀬トキヤ、美風藍

声優:蒼井翔太 (←最主要,其他就懶得說明,但也僅男性聲優)

-------------------------

【前提】

https://mode14mode14.pixnet.net/blog/post/109722035(←舊的自介)

其實一直想更新自己的自介,多多少有些改變對於自己改變

雖然也只是隨著年紀增長,自己懶惰與失去熱度轉變與各種意義都是

但依然唯一沒變就是喜歡追番習慣

對於聲優部分,我也漸漸失去以前那種熱度。只剩下無法拋棄

該說對很多事物失去那份熱情與喜愛,自身沒有太大喜歡這份感覺

但是唯獨知道我不能失去,變成超低調模式支持(?)

我是為了人生意義(心靈上支持)去喜歡二次元的人,所以才無法像大家那樣喜歡模式不太好聊天的人。

 

《うた☆ブリ》

對於歌王子喜愛也跟著邁入10周年,只是現在喜歡方式更加低調

但對於消費上,比以往更加驚人....自從日本回來之後,敗家模式有點稍稍變化

因為吃過好吃的,就回不去概念,腦袋也總是思念著過去....相思病有點嚴重

但也因此幾乎敗家都專注於歌王子(至少50%以上)身上,剩下就是零碎BL作品與周邊、同人誌&其他

漫畫與小說書籍僅買日版,台版變成並非非常喜愛,基本上不太會去購買。

這一切改變都是從日本回來後自己養成(抹臉)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の謎鑑定◇

最近也專心默默在寶石商上面,很專心在看日版小說,也當作另類日文學習

雖然實際上我的日文,會因時間淡忘更快,因天生也無學語言天賦,但我有一個目標就是追到目前連載卷數

由於這是我人生第一部閱讀日版小說,顯得自己日文不足..也就需更多時間

但為了理查,我甘願做這件對於現實一點幫助也沒有事情。

我只是單純為了理查他本身一切魅力與跟正義之間萌相處

同時要是可以,我可以學會理查的那種漂亮日文是我最想要的

 

《ゲームアプリ》

うた☆プリshining live : 111551616

あんスタbasic : 9osh5n9v

あんスタMusic : obvunidc

Idolish7 : 88673108 (為了天)

A3!: 422913891 (為了幸)

エリオスR: 488513707

スタオケ: 131822786

スタマイ、Dreaming、ブラスタ、ツイステ...など

以上只純有下載,實際有在玩大概三款

歌王子與合奏B&M,不過合奏我只是消遣性質...活動就隨意打

歌王子果然還是我的主力,雖然也不是說很認真,但天天開

其他就不說,完全隨心所欲就是

◇如果單純只想衝好友數,任何一款歡迎加!順便告訴我一下,不然我可能沒注意到。◇

 

《活躍區》

【噗浪】

幾乎天天泡在噗浪的人,也會不段發些發洩廢文,並且喜歡看河道上任何噗的人。

至於,回應上,我是很想回..只是我真的很難感興趣或難以回應狀態居多

但是,看到有回應還是我的回應有誰答覆,我內心比誰都開心

因為內心寂寞,想要與人互動渴望其實很深。

雖然很想再發些徵友噗可能會比較好,但我也知道自己越來越無聊,更難以結交

同時,越是坦然面對真正自己,沒人敢靠近的

(↑性格中內心纖細敏感與討厭帶髒字與我對話這些點來說↑)

再來,喜歡看到有趣或感興趣作品影片文章,到處貼在河道上狂洗版的人

一切都只是在自我滿足給自己安慰。

【twittier】

依然沒變,喜歡追蹤許多消息情報,狂轉推的人。

 

 

差不多先這樣,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畫 二次元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