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6.JPG

 

 

沒想到自己近乎兩個月沒發文了

雖然近期周邊大概就這些

今天終於看了free 後篇 良かったね!!!(泣き

坐隔壁居然從頭哭到尾啊!!!((我驚恐

話說劇中那位是他媽媽(亂說)

艾爾伯特戲份還是好少QQ

不過他終於也被拯救了~~不再孤獨了啊

想繼續看後續啊!!!(吶喊)

感受與ネバレ就不想多說啥

只是感覺自己我好像脫離我該待在地方太久,有種自己是傻子

麻..雖然本來就是這樣,果然自己離不開二次元一切

只有二次元才會給我溫度活著喜悅感覺

我強迫自己離開這裡,很多情緒感受被封存起來

所以有點難投入劇中情緒,因為現實不適合為了保護自己心~而鎖住自己內心

在不適合這塊土地活著,真的太可笑了

體驗過美好的一年,更加證實自己不適合

活在那曾經美好,不願讓自己醒來...內心期盼著還再有那時候

跟外國人相處與國外環境真的比較適合自己((苦笑)

DSC_05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BL Fre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