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7.JPG

 

 

我說真的自己好久好久沒發文

因為我一直在等這筆貨還有另一筆

原本可以再早一點拿到的,但最近某轉運公司....關係

我差不多該換家啦!可是我要先看看目前還有哪幾個已經預約商品趕緊換地址

但也還在思考用哪一家比較好啊!!!(哭喊)

另外,那個歌王子香水,還好有在日本的香港朋友幫我寄

由於香水是禁品,所以想到方法就是裡面香水送給那香港異性朋友

感謝他不急著跟我收國際費用啊!!這永久疫情我根本也沒辦法飛去日本還他錢

雖然我想他最後不敢跟我收這筆錢,但總有一天還會比較好~~

他還在裡面塞了兩捆廁所衛生紙(笑死)

有種懷念感覺啊!!!日本的衛生紙就是不太一樣~~也非常香與輕薄

這次原本我想一大箱一次寄送,拆成兩筆主要是...東西太多真怕課稅

不過這箱還是被海關查驗就是~~

另一箱我比較期待,因為有花野菜歌王子回憶篇周邊與色筆~~

話說回來,最新一卷憂國莫里亞蒂我快速翻閱一下

發現好像兩人一起去死了啊???!!!我沒看錯吧QQ(對我來說他們沒死)

(雖然總比一個人死來得好!! 因為我們是朋友要一起死(自己說的)

莫里亞蒂原本想自己死就好...但夏洛克不容許啊!!!

找時間也來好好燒我的寶石商聲優DVD啊!!!!!!

我要來聽聽現場配音的理查阿(痛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寶石商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