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8.JPG  

 

 

 

今天我終於和小艾見面啊!!!!

我挺開心啊!!我今天不知為何超緊張與害羞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也有,但不知我為何看到小艾比其他網友見面還緊張(咦)

不如說是多了興奮成分在裡面///

所以....自己也不自覺做了一堆蠢事來

其中有一件事情,自己想到都想躲在角落((不敢說)

我雖然直接跟小艾說我剛剛做了啥糗事就是

但我擔心有一點沒說....就是有無攝影機這件事(咦)

不過說真的我哪來勇氣說,應該會被當成笑話或是覺得太誇張吧WW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20.JPG DSC_0022.JPG  

然後,今天和小艾一起度過無憂無欲的一天(到底)

小艾說話還滿直接(?)應該說不像是一般女生那種表達

而讓我覺得我可以快點表現真正超大辣辣隨意我

但我由於不知在那緊張啥很多時候我被那份心情湮滅原本的我

我一直處於無法鎮靜狀態(X)

而小艾完全都在配合我,看我想去哪邊晃就去哪邊

而我也不知要去哪邊....就像無頭蒼蠅那樣。從這走到那,從那又走到這

想和小艾聊天,我卻腦袋空白..不知要聊啥

但說到遊戲,就很自然一起打打鬧鬧(才沒這樣...只是想說感覺很好)

有時候,我很想問小艾底細問題時候..感覺好像不行((我內心想...只好這樣吧)

與小艾在一起,完全可以很自然..去做自己啦(我的放傻、迷糊性格好像可以露餡感覺)

未命名  
(↑我只是想表示我內心慌張心境WWW)

但由於第一次,我會不自覺想矜持一下。但很可惜~我今天很多時候露出來((好丟臉..不對啊!)

還有我本性很多時候很想要,卻一直不明確說想要。會在那排回不定

這點我...我直接向小艾說了

就是試穿女角制服這件事!!!!

DSC_0023-1.jpg DSC_0025-2.jpg  

我腦中就是想穿,想看看穿起來感覺會怎樣

雖然實話就只是件制服,只要回去穿自己國高中制服不就好嗎?

但是,我的點不在這...因為是種憧憬啊!!!

我其實有聽到路人男生再說那不就回去穿自己高中制服不就好嗎?

對我來說那不是重點,而且又是免費的。都來了...

而我以前學校制服很醜啊!!!!

不過今天剛好帶著學生書包,所以這樣完全成套啊!!(X)

這麼短裙子我說真的沒穿過

雖然自己我很短裙子,但都是褲裙...!

穿短裙真的好沒安全感,曝光了自己也沒感覺(X)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已臉蛋。所以小艾不管怎麼幫我拍

我都說好....這樣就好,也不好好看自己照片中自己

如果我能坦承跟小艾說我想拍出照"騙"美照 角度就好(你現在才說~掩面)

<我常常在家人與現實好友面前就這樣,明明想要..卻不直說..我家人都看懂我這樣性格。>

不過,說真的今天超謝謝小艾幫我好多!!

我其實整天下來,如果小艾有不喜歡地方可以直說

我今天我怎麼度過我其實也不知,我到底怎樣表現自我..自己只知道我在緊張與害羞

DSC_0032-x.jpg  

(如果這有兩張照片就好,因為想要一人一張。小艾卻讓給我~我都不好意阿>_<//)

而我第一次主動要和網友一起要求合照留念

大概小艾對我來說,很像現實朋友交友模式

年紀同年也有關係?!WW

不過說真這兩天在台北分別跟不同網友出去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就是我所需要的真的只是有一個人這樣陪我到處走走、玩鬧、聊天

不需要總是把鎖在電腦前面...與二次元打轉

更重要是那種想結束自己生命想法...完全不會去想

都懷疑自己有時負面與低落自我是怎樣

而要是我能天這樣每天這樣有人陪我玩鬧與聊天

我大概變成樂觀的人吧

DSC_0034.JPG  

二次元這邊,也會自然不會拘泥在那....(等等)

因為我利用二次元努力壓制那些負面與逃避自我

啊!!我忘記說!!!真的很謝謝送我抹茶啊!!

我真的會超捨不得喝啊!!我會供奉起來阿(X)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