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zw8VsnRVAusZfgFwk9m.jpg  

 

 

 

我好久又沒這麼累!!!

今天終於和某親友第一次真的見到面

而我現在實在太累~無法好好說說今天感覺

簡單來說,相處的還不錯///

不過,其實不用特意解釋與網路上落差

因為我還挺常很多網友這樣認親

所以各種尷尬我很懂,自己也屬於慢慢來的人

但我會希望馬上能和網路上一樣熟(?)

而現在回想起來,能和我長久的網友

發現都是年紀比我大啊?而都不說自己實際年齡WW

大概因為我很單純,想要像孩子那樣快樂相處吧

但年輕人的成人並沒這麼想?覺得成熟比較好?

不過主要是自己太老實性格也有關係吧

說來,身旁願意當我朋友的人

真的這麼羨慕我這樣無拘束,很多事情一般人不敢做不敢說

全部很自然就做出來

這些通通來自於我的單純孩子性格吧

算是一種樂觀嗎?也絕對怪怪?因為我並非完全樂觀(?)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消極中樂觀(灑脫?)

等等我話題怎提到這個(挨打)

話說回來,我這人沒去YOI的人

DSC_0014.JPG  

(我家那隻貓..一隻不給我好好拍..WW)

今天戰利品滿滿都是YOI的東西

四本日版同人,那是我自己代購取貨商品

而其他同人,我終於去了G77工作室實體店

那邊雖然小小的,但賣的東西好滿足啊!!!!!!

我幾乎把所有YOI同人幾乎買光吧

先前場次,就有買些...這次...我!!

3MNbpo9ZD37mO5g9wk9m.jpg DSC_0016.JPG  

再來,等今明兩天ONLY兩天活動結束,通販開多少買多少(X)

而說來去G77實體店時候,在那種角落~我都覺得走錯地方感覺

因為在大樓住家...真的能進去人家這樣感覺(抖)

我還是提起勇氣開啟那扇門...(吸口氣)

店員突然跟我搭話,我真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對於陌生人,真的會尷尬啊!!!

看到我滿手都是YOI東西,問我怎沒去Only

我真不知該怎答比較好(?)

我很想老實說理由,但對於陌生人講那些..會把氣氛搞僵

我很不會說場面話那種東西,只會冷漠對方解決

陌生人主動與熱情靠近我,我會異常緊張害羞、不知所措

但我知道對方是好人///跟我這樣搭話我很開心

5VQ7D0pGoo7176g3wk9m.jpg DSC_0021.JPG   

然後,明天還有其他行程~我該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