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集我可熱血過頭!!

這集籃球打得精采啊

讓我內心澎湃的不得了啊

總是給我慢動作 讓我心臟快不了啊啊

03 04 05 06

黑子X火神果然是天生一對啊!

太棒組合啊你!!!!

07 

京汰快逼到絕路

黑子果然不能沒有火神 火神也是

這場要是他們缺少任何一位 他們就不是完整啊

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打贏京汰

08 09 10

不過京汰居然打過頭 打傷了可愛的黑子啊

黑子還用受傷的身體上場啊啊啊啊啊啊

11 

一切是為了火神 你是光 我是影啊 我們是一體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場籃球比數也相當激烈 比數居然追追到82比82(我的年次啊啊啊)

京汰不敢相信 整個超憤怒 發揮整個他天才才能  他居然連黑子低存在感也能模仿??!!

超恐怖你啊啊!!!

12 13

其中有一個畫面 小野你終於出場(不對啊 應該叫 綠間真太郎啊)

我聽到那聲音我整個軟掉我啊!!!!

還有他說話方式 個性 我被他吃掉啊 可是我對綠髮 真的無能 可是聲優又是!

還說自己是巨蠍 今天是他的天啊(哪招)

另一位小受出場 高尾和誠(感覺你很可愛???)我名子應該沒搞錯吧

動漫都沒露臉也沒介紹(要等下集啊)我也懶得分維基我(威你)

下集我真想知道到底哪隊贏!!!!!

黑子 火神加油啊!!!!!!!!!!!!!!!!!!!!!

京汰臉蛋好帥(你到底這部喜歡誰啊)

這集最後面還加上主題曲 谷山紀章 我整個心都亢奮到最高風啊!!

我好喜歡這裡啊啊啊!!!

 

15 16 17

最後那張圖是哪招啊啊啊!!! 京汰X黑子啊啊啊啊啊啊!!

京汰不要欺負黑子啊(你腦袋早就想到超腐畫面你)

可是黑子是火神啊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