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7.JPG  

 

上圖主要是中間傳說那套抱枕,是最近入手東西

因為只有那個,就拖到現在來PO....(真的床上的時也越來越多~抹臉)

而今天取貨不少BL書籍,只是真的有點太多...

DSC_0016.JPG  

我下周周末又要上台北兩天各自不同網友私約去

其中還要繼續買其他新書(攤)

目前,還在繼續囤積我的另新書單(太可怕)

最近買了"被討厭的勇氣"那本,我....大概有勇氣真的去看那本(?)

雖然可以直接跟我表弟借那本書,我借了是借了...還是被我丟在一旁好幾周過去

別人的東西,不快點還真的不行...

再來就是內心對於那書本恐懼,但我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我覺得我還是想看那本書內容(另外一個原因本身不喜歡看多文字的書也有)

最近,我終於看完"被討厭的勇氣"日劇。聽說評價不好樣子

但這對我來說,我完全無所謂

本身就是不喜歡受人任何影響的人,別人對一件事、對一個人怎樣那都不管我的事情

只要不要傷害我的內心與我喜歡的人就好,而我只要有低限度不去傷害他人而活就好

這是我一輩子對自己堅守與要求

但我知道我是比任何還容易受他人影響,此而迷失自我...總是無法知道我是誰的人

我知道這樣我上句與下句完全矛盾

但我就是這樣的,腦袋想法與身體是追上不上的

所以這是我自己一輩子課題..

不過話說回來,我已經想講看完那日劇給我感想了

剛剛自己說的那些話,已經吐露自己一些想表達的東西(咦)

我雖然不知日劇中從書中拿了幾個論點演,會不會跟書中有所出入?這我也不知道

但單純以看完日劇,我內心感受來說...意外的讓我接受很多東西

看完感覺讓我的心情無限的平靜....這是為何?我不知道

論點這東西,對我本身都是廢話

我從以前對於各種理論就覺得是廢話,因為後面要做不做才是重要

而我本身討厭哲學類、心理學類、勵志類相關書籍,會這麼厭惡

大概理由就是這樣...

不過,大部分由於感覺像是教唆我一樣,厭惡比較多(喂)

可能內容本身沒有,但我眼中就是不喜歡

不敢於面對內心自我啦!!

很多時候,答案就在眼前..但我無法變成自己東西,同時也想得到別人認同

我知道,這要自己先相信所思考的答案就沒問題

但我總是選擇放棄這選擇,掩蓋我內心自己...長期成習慣

再加上,自己語言區真的很弱,所以也無法把我感受與答案變成語言表達與實踐

只有一個相當模糊形狀東西在內心...

只要再跨近一步,就可以化成語言(具體)去實行我心中答案了

不過相當可惜,語言這東西對我太薄弱

所以對於"文字"我自然也很弱...討厭看許多文字書本那是其中原因

還有同樣的理論與問答,卻喜歡許多文字遊戲般來考驗我...(非常傷腦力)

我只能接受最直接明白(簡單)文字,但同時也不傷人言語才會徹底了解

不過現實並沒這麼簡單.....

說來,我到底現在想表示什麼?我也亂了

想要講的東西很多...我應該停下來一個一個講

但...看完一個日劇,我腦袋就自動許多思考答案都擠在一起

我明明知道這些我懂,可是我不懂...要怎麼消化了(根本自己是不懂?)

我必須先停下來...慢慢沉靜在自己內心,一個一個消化

不過,我比以前更會思考,也知道我的人生大概都在思考還是思考過我的生活吧

但我又不是哲學家、思想家、冥想家....

也發現自己無時無刻利用他人與事物,來探索自我

用那些來做為思考的材料,讓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

不過可惜,我是沒固定自我的人..所以更需要利用他人與事物來探索自己

而看到我好像變成他人感覺..或被牽制情緒產生混亂的我

都是我太容易受外物與"人"影響..造成瞬間的結果

我只要離開那些,我就會回歸大自然平靜

平靜那話題,好像某幾篇自己有提到。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我能自約自己回歸那平靜

許多理論那東西,自然自己就有具體答案與實行說不定

只有慢下來、靜下來....緩慢讓我自己行走在自己路上的話

不過現實不容許我這麼做就是...(現實節奏是很快,沒時間等待的)

這些話題先到這裡吧....

Screenshot_20170420-215312.png Screenshot_20170422-110415.png  

因為日常還是只要能單純快樂,就是我平靜的方法了(咦)

我現況只要不要和太多"人"牽扯關係,選對適合我的人(為了減少受外人影響,看不清自我)

而另外,利用二次元來探索自我就好(你)

這是我目前現狀答案了....

Screenshot_20170422-110238.pn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