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3.JPG

 

 

 

 

久久來發發文章,來日本之後...自己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發文

也感覺自己好像沒啥時間,每天都在思考我今天要吃啥?我能自己煮啥?

今天去超市買的總價...控制,同時忍著不要買周邊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乖乖會訂購歌王子,至於其他的...就忍得勉強

最近已經受不了不買得自己,所以昨天一口氣訂購好幾本漫畫(你)

這兩周來我是有去逛過秋葉原、池袋的A店

還有新宿與秋葉原的虎穴

我個人比較喜歡池袋的A店

老實說我4/10翔太發售日,我就衝去店裡買....

其實我原本想買文教堂特典,但那要網路訂才有會拿到我想要

因為要看哪一家實體店,才有賣專輯的地方...對我來說太遠

所以我放棄跑去買虎穴,就這麼剛好只剩一下張(哇)

最近上課最有趣果然還是漫畫學日文那堂課

今天終於開始了..大家決定月刊少女野崎君

所以那本書是上課用(這種說法怪怪WW)

教課書是漫畫書..一手錢一手交貨(抹臉)

好多人為了學日文,刻意買漫畫來看(與喜歡漫畫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我不喜歡那樣子,我還是只想挑自己喜歡漫畫亂看一通

最近第一件成功事情,就是在日本剪毛這件事

真的要感謝韓國室友陪我去///

DSC_0069.JPG

DSC_0073.JPG

DSC_0075.JPG

而說真的,我的日文真的很爛

特別說話方面....還有聽力,

而我對自己可能太害怕錯誤與被討厭,幾乎不敢亂開口

我沒法講過長句子,或是一直日文狀態...我會當機

老實說,天天在日文環境轉,我常常腦袋都在暈

很容易過一段時間...你在說啥..我不知道(再簡單也不知道)

需要適度休息....關掉自己耳朵(淨空一下)

感覺大家好像沒這困饒感覺,我好廢喔

平常也懶得多讀日文(X)

自己就是想快樂,無意識是學很多日文

雖然那種拚死讀書,才是學習最快方法...但對我而言我不想像英文那樣

我討厭變成對眼前事情感到厭惡感

我只能在短時間學習,但能迅速學習很多

簡單來說,要讓學習變得有趣!!! 

另外,第一次在日本電視看翔太特別節目,我超開心

我有拍一小段,但我只放在我的FB那邊而已

最近歌王子有許多活動,但我大概挑幾個去就好

除了六月中確定會去看劇場版外,再來就是猶豫想去合作的遊樂園

但我還是不太懂那到底怎樣活動辦法....我要一個人去遊樂園?這樣我多無聊

DSC_0057.JPG

(↑第一彈的,接下來等第二彈)

(說真的我日文太爛...在全家購買時候,不太懂店員意思...要買哪邊巧克力,

才有一張資料夾。活動本身好像也沒有寫的很清楚)

啊!對了四月底還有一波全家歌王子周邊,我要記得幫親友買他的份

等到他來日本,我們在交換購買東西///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日本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