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到底是想怎樣....

明明就沒有怎樣,可是最近我很容易感到反胃時候有點平凡

只要遇到一點點小事,就會開始呈現心煩甚至低落狀態

再來就是開始反胃感覺....再下去就開始偏頭痛

我知道這些都是心理因素所造成

只要我停止思考就沒問題

但重點我這人無法停止思考的人,無時無刻都在思考省行的人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有問題的人,要是不經過長時間思考任何一件事

我沒辦法給予任何每一件事情最適合正確答案

如果我不思考,我會比一般人容易犯錯

如果不思考,我就不知怎麼讀取空氣

甚至,就算讀取空氣。不知要怎麼去處理也是一個問題

所以必須停下來慢慢思考,靠自己去找答案..

但最近我怎麼會...無要緊小事,身體開始跟我在那抵抗

明明都和某親友談論過這件事,只要傾訴應該就不會出現那症狀

果然還是找最初原因造成結果,但我找不到

但雖說可能長期累積壓力,但我自己卻沒感受到這點

永遠知道自己容易玻璃心,對於任何人事物敏感而已

但不至於到反胃感覺出現....

而且,在我記憶中自己沒有這症狀出現過?

頂多,太傷心哭得唏哩嘩啦~隔天的後遺症偏頭痛而已

ね、私は...一体どうなの?!

 

雖然知道我自己只要出去走走,就可以好多...

啊!!對了..最近我真的又好長一段時間沒出去走走(也才幾周前...)

我知道該想想這周要和網友們出去玩,讓自己轉換心情

但我心情現況沒很差

我的思緒部分很清楚要轉換,可是身體就很不配合

而且,當有人跟我聊的自己相關事情

我知道他完全在幫我解決,也是我要尋求問題

我想試圖面對自己不想面對話題

但當被給予答覆,我思緒上努力接受那份恐懼

可是我的身體先出現抵抗(反胃),但我不能逃....

而且,又聽到許多人狀況更糟很多,這讓我想到自己這樣...更加不能

也知道,我比很多人持有的東西還多,要好好利用為自己前進才對

卻反而變成許多恐懼與不安阻礙在我面前

不過那個問題,從以前就存在。我一直沒想過也不敢正視那問題

因為知道了,我更加害怕.....(你這膽小鬼)

也不想聽到別人羨慕我擁有的東西,就要好好利用前進這些話

但那話也是最真實也是最踏實句話,只是總是許多人對我說那句口氣相當輕浮與玩笑話

就是因為口氣這點,我從以前擅自讀解..往不好方向前進。產生厭惡而恐懼另一個問題

同時,最讓我恐懼是利用我所雍有東西,莫名其妙靠近我的人

尤其進入大學時代,隱約就有感覺到...越到快畢業。那種人就會自然愈來愈多

而我腦袋很清楚,可是我性格很弱...不過也被我唬囉過去

大學以前,我完全沒意識到那點,主要是自己以前國高中很多學生家世比我好更多

更多看不起人很多....

而雖然從以前腦袋就知道一旦進入大人世界與踏入社會...這是不變事實

但我的性格一直不適合所謂大人世界,就算我年紀逐年增長

我的那份單純與太老實,容易受騙自我

如果我能一輩子作為長不大孩子就好(X)

等等,我已經偏了我要講的話題了....不過也有點關聯

 

也就是說,我的恐懼來自於這些我雍有東西。通通不是我的阿

我就是很清楚這點...所以,我真的可以拿來利用嗎?

只要父母有一天會....那些東西就會離開

我更害怕那個...所以不想要使用那些東西

這樣有一天,會很難分難捨...自己徹底破碎感覺

我本身內心比妹妹還沒用,也不斷投靠我妹妹(反了)

在家努力掩蓋自己多麼沒用自己

雖然可能很早家裡人看穿,但我從來真的在任何人面前崩潰

內心多麼怯弱,都要努力掩蓋這一切

 

我的腦袋一直想到未來事情,讓我感到恐懼

雖然不該這樣...因為現在自己這樣,想到未來

 

也知道我該想想現在我想做啥麼能開心(有意義)

這才是正要思考與實行事情

可是,我卻在那迷惘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