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7.JPG

 

 

最近終於拿到這兩本寶石商本本啊!!開心~

左邊那本已經是二販狀態,好暢銷的一本喔喔

雖然不知為何,因為我又沒看過

嘛!看本本本來就是看直覺去挑的

而右邊那本可以說推特上大合集與一些新收錄?(沒注意)

只知道這本我會想翻翻

而買寶石商本本真的能買不多,因為選擇也不多

最近自己原本想訂購某本yoi2008~2020本本的

但我忘記改信用卡到期日,被取消啦!!!!

那本也太搶....一開賣當天可能不到幾小時賣光

人家當時一開賣就下訂的人(大哭)

那本將盡快600頁耶!!!(可想有多麼有價值厚重本本)

我好希望他能再開一下通販(大喊啊!!!)

DSC_0598.JPG

這本寶石閃亮亮www

DSC_0599.JPG

理查小時候果然超可愛!!!

DSC_0600.JPG

接下來事情我就不用多說////

但說來,我不愛挑純性愛本子,特別是寶石商

因為理查他要美美優雅方式而性愛的人(喂)

希望後續繼續有讓我想買寶石商本本!!!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