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別無選擇了

我這種性格要活在這種世界

只會無數痛苦而已,所以...

我要更加堅定自己的世界活著

不這樣我真的很難在現實活著

不然請容許結束自己是最輕鬆的

我唯一的遺憾只有看不到歌王子而已

一個人撐著軟弱自己

一個人撐著敏感自己

一個人勉強欺騙自己我很好

一個人勉強自己假裝忘記討厭事情

一個人總是想著對方可能會有怎樣反應

而選擇不和人溝通的自己

不是我不想溝通,是很少有人懂我真正需要什麼

加上自己欠缺表達能力,甚至要怎麼轉化言語都非常困難自己,讓人更加難以理解

與"人"相處互動真的對我來說太累

要不是人類是群居動物,我寧願把自己囚禁起來

不對!要先把"心"給拿掉,這樣世界太平

我!

只能繼續帶著假面具欺騙不被眾人接受一切封鎖起來

來保護這些不能露出東西,明明是都只是在逞強自己

不逞強自己真的無可奈何

我也討厭因我這些,而想要怎麼樣的人

因為那只會更加墜入深淵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