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7.JPG

 

我這人買啊!!!BLACKSTAR專輯~~

其實我原本想在日本線上音樂下載,但好像沒上架..所以我就下訂了

只是沒想到分那麼多組,收錄曲目也有差異..這讓我無從選擇啊!!!

我只是想要所有曲目,至於角色....更不用說(想死)

如果你有購入其他組,可以跟我交換沒有曲目..我會相當開心的

另外,特裝版中村老師同級生後續,我也順利收到啊!!!

兩人恭喜結婚啊!!!((大叫)

DSC_0601.JPG

DSC_0602.JPG

沒想到連小冊子封面可以這麼美~是對戒啊!!!

不過,我很好笑的是第一本我買A店,但我第二本是訂購虎穴的(嘿嘿)

期待第二本到手那天~

主要我其實對於壓克力立牌比較沒興趣

但問我為和第一本卻是買A店,理由很簡單...因為虎穴第一本送的圖很普通

而第二本虎穴送的圖很棒!!!!!(雖然那時未公開,但最近看到~有種太好了)

DSC_0600.JPG

而最近出啥聲音抓馬? 不就是一般BL抓馬嗎??差在哪?不解???

DSC_0599.JPG

DSC_0598.JPG

連結: https://www89.zippyshare.com/v/20CVFZs5/file.html

解壓碼提示: はつばいひ+ねだん (※僅第一張碟)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