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3.JPG

 

 

我今天終於看了DOREMI,雖然不是DOREMI他們為主角

而是其他角色為主角,而在劇中DOREMI只是個動畫(?),

主角三位都非常喜愛DOREMI,並相信魔法存在

有種好像這劇場版是以我們觀眾角度一起懷念當初DOREMI感覺

老實說,我看到真的哭了。不是被劇情怎麼感動或感傷啥麼

大概是我看到裡啥麼與現實自己重疊自己淚水無法止住

口罩快被整個弄濕,當下在想該怎辦。我怎可以看個doremi哭成這樣

我也不知到底在哭啥,只知道意識到淚水已經...

另一方面那種懷念,好想回去孩童時代

也在思考為何以前有這麼好看作品,怎都忘記那感覺

不過也很期待要出他們長大續篇!!!!

而話說回來,電影中放著DOREMI懷念熟悉歌曲,光聽就想哭啊!!!!!

也超想跟著哼著唱,但想想當時小時候明明不懂日文自己

可是現在再度聽到,怎感覺可以跟著唱!!

劇場版中三位女生來自不同環境成長與各種煩惱

但他們因為DOREMI而相遇改變未來

因DOREMI相信存在,讓他們變得更好真的是很棒啊!!

我大概被那層面給...

所謂魔法就是自己與他人給予支持力量啊!(自己亂說)

劇中最後他們看到那些DOREMI與他們小時候自己變成小魔女飛上天

這幕讓我感覺他們的人生終於邁向一步感覺~~~

(告訴自己喜愛著二次元有啥不好,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還能活著意義)

DSC_0599.JPG

話說裡面一個男配角,是石田彰配的。我整個重心在他身上!!!(感動)

我一聽當時在想我有沒有聽錯,超熟悉聲音啊!!!!沒想到跑來配DOREMI啊!!!!!

而這男配角是其中一個喜歡小桃子(沒記錯的話?)主角的公司後輩,也相當支持與重視女主男配角(好男人就是)

麻~有後續的話,他們就成為戀人,真心祝他們幸福(我角色名字都記不得的人)

我超想看他們為主線的人(等等)

DSC_0600.JPG

另外,今天順利拿到歌王子劇場版時也後背包啊!!!

實際包包設計看來,顏色搭配起來其實不差啦!!(哭啦)

不過一打開,一股沙發椅味道(大笑)

想說會不會是跟沙發椅皮椅是同材質(X)

不過真的不差就是!!!

DSC_0601.JPG

DSC_0602.JPG

我不知哪時自己可以藉機背出門啊!!!

DSC_0599.JPG

DSC_0600.JPG

DSC_0601.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