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8.JPG

 

 

我今天還是默默跑去海邊異邦人了,因為我還是想解放自己

永遠改不了無法好好宣洩自己,雖然勉強有找人...但對我來說還是非常保守

我知道我會害死自己,把自己心理弄得更嚴重

雖然我這人沒看過漫畫,看完電影途中~也能輕易知道縮減不少WW

就是整體設定走向怎樣~那感覺~~XD

意思就是逼人回去補漫畫意思,雖然以前我就得知這部

但我這人在意畫風問題就一直遲遲沒去看....

而這次為了想看完整細節或哪裡改了之類,只有去看啦

沒想到床戲畫面部分還是有的WW雖然會非常想笑(別)

劇情方面就不透漏了,不過聲優部分~~聽到松岡在床戲那邊可愛發出聲音

我滿腦只想到許多BL抓聲音畫面浮現~~((等等這部本來就是BL,要怎說...果然專業就不一樣~笑)

但可惜的是..要是能畫面尺度與時間長度,那片段能完整該有多好

(↑漫畫都沒看的人,也不確定漫畫有沒有畫出來...單純本人想看而已)

DSC_0599.JPG

DSC_0601.JPG

DSC_0603.JPG

另外,同級生新連載第二本,兩人恭喜正式結婚啊!!!!

沒想到兩人被朋友帶上頭紗,我快笑死啊!!!我第一眼看時候,以為兩人都穿婚紗(X)

我個人覺得這次虎穴的壓克力板是挺喜歡啦

DSC_0600.JPG

再來,今井老師的歌王子時音新刊~開心入手。而12月又繼續有新刊(喘不過氣啊!!!)

而我這次多買歌王子10周年廣播劇,但是我卻無法順利壓第二碟,而第一碟明就很順利(哭)

我實在不想總是還要拿光碟機出來,用碟無限摧殘光碟片(X)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