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清楚過去事情過了就算,我也隨著時間去遺忘了,

現在想想我已經遺忘了四年多了,有時偶而我還是會去想起過去任何事情,

那些都成為美好回憶,也是一場白日夢,感覺那是虛幻而不是真實感覺,

我也想我已經遺忘了

 

我今年剛畢業不久,

我也如所望進入我想做工作-翻譯書面人員,是日文書原文翻譯,

這是我從高中一直到現在夢想工作,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的動漫、漫畫、優聲和ニコニコ等。當然那時的我,

我曾也想過想當漫畫家與日本優聲之類,我有畫畫興趣,但沒有畫畫天賦;

日本優聲-學好日文之外,還需要飛到日本參加優聲特訓班,

花的時間很多,所以都放棄。在大學過程,我努力自己學習日文,

也努力考了國家的日文檢定二、三級。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自己興趣才去實現。

 

啊!對了!我忘記先自我介紹我叫「嚴芊櫻」,

很高興順利進入XXX公司,這家公司是賣日本任何商品進口商,

而我只是剛進小小新的職員,剛好派到翻譯書面工作,

主要以漫畫、小說、雜誌為主。同時,也有像我一樣剛進這家公司新進人員,

其中跟同期有位跟我同期新進人員,不過聽說他好像生病不能來,

其實我也不知很清楚,他的工作好像是秘書之類工作,

職位比我高?不過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會計較,因為只要能做自己喜歡工作我就心滿意足。

我會在意那個人只是聽說他高中跟我同一所,所以我想知是誰?認識一下…

 

「歡迎大家能進入本公司行列,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工作上更加努力,好好為公司賺更筆生意…」社長對著所有新進人員訴說

 

社長非常年輕今年才26歲就能當上社長,

身高186 身材有完美比例就像摸特兒,

臉蛋更不用說,是個美男子 臉蛋比女生還要美-有著銀灰色頭髮、

雙眼是水藍色迷眸隨時可以看透人心感覺眼睫毛非常長、手腳非常修長,

總之整體而言,社長這個人帥到不是人!

對了!他的名字叫「藍 秋」,那是台灣名字,聽說好像是美、日、台三種混血兒,我也不知道很清楚,

但腦中很清楚他日本的敝姓『月森』

嘿嘿!這可是讓我想到金色琴弦『月、森、蓮-』,光想到這社長日本全名以及他的外貌,

我就快喘不氣來…所這家公司女員工居多,根本是衝著社長而來。

 

-----------------------------------

這是我昨天突發奇想 想寫一段就寫

不過我沒打算寫下去?

發現我光寫前面 我就快不行

我也沒有寫小說料(重點)

不過腦中各種故事情節多的事

寫成小說 漫畫 另外一回事

光靠腦中幻想就夠了

部過這篇故事大綱腦中完成 也知道想寫啥?

只是絞盡腦汁耗費很工程 

沒有優美造詞 國文不好

文意不通順 許多不合理場景...等

所以就這樣 不寫下去(威)

應該說再說...

我也根本還切開故事重點...

但這個故事 是要訴說 我的未來故事

也就是我的妄想 虛幻未來

如果我真的寫下去 我會哭出來

以自己體驗過事情為基礎突然想寫(攤)

寫自己理想 但很多幻想出來情節發展就是

所以我更猶豫...

就擺著不動....吧!(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吧 愛的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