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7.JPG

 

 

 

今天我真的感謝多年沒見親友,還有認識一些迷妹

可以這樣瘋狂講些瘋話,特典友順利拿到QN真是太好了QQQ

這樣我就收齊了!!!!!

來說說今天感受吧! 

今天要不是有親友一起去看,老實說我可能繼續憂鬱下去

雖然我也沒很專心看螢幕,就只是隨著歌曲揮揮手上手燈

聽著熟悉歌曲、熟悉舞蹈~~身體跟著動起來與呼喊(不自覺跟著唱)

雖然我整個很殘!!!我也會注意周遭怎麼樣...真的好亂喔喔(天生性格就是在意他人與觀察力)

害我不知要怎動比較好,那我就按照自己節奏亂揮吧

而我之前都在日本看,不自覺想著日本迷妹這邊會怎樣哪樣

但發現在台灣整個不一樣(?)我無法跟你說在日本到底是怎樣

但就是非常一緻揮法與喊法!明明沒說好~就是該這樣~

除了當迷妹喊聲外,不會有格外說聲~但這次我第一次在台灣

我這人心完全還不在台灣,內心還在日本....為何會有字幕?為何氣氛不一樣(等等)

當然我也不會知道~~之前台灣場整體氛圍到底是哪樣?!無法理解

122646.jpg

結束後,我原本在想親友也有他朋友群...如果一起的話,會不會太尷尬

但我還是勇氣再度聯絡親友確認,再回去碰面~坐在某處大聊特聊

雖然我根本只是把我從日本在那參加活動收藏品,讓大家觀賞而已

我也知道會被羨慕死,但沒人可分享~是多麼寂寞事情

但感謝今天聽我在那講些我在日本趣事,我其實很多悶在心裡

雖然我講出來都是開心事情,不好事情我基本上不講的人

而我真的太久和人這樣接觸說這麼多話...我很快就沒電!

喉嚨也好痛~腦袋很快呈現疲憊放空狀態

而快樂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啊!!!講太多我也容易頭暈

最近憂鬱狀態,容易耳朵自動關起來...所以有時當有人跟我說話我沒聽到

我說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很努力表現有活力~和大家聊天

但別說我在勉強自己,因為我也悶壞~想找人說話

但是這副身體.....就是這樣!!!!!!我很想正常啊!!

而我太久沒說話,自己表達上無法順利~腦袋空白、詞窮啥麼的

真的很抱歉!!!但如果跟我說話日文~我可能就會不一樣(X)

因為我再說日文時候,其實完全轉換一個人狀態

我老實說厭惡自己說太多中文自己,有許多厭惡與恐懼(很反胃)

我知道最近我怪怪的,我很不正常....

想說出我內心真實感受,但我怕被說別回來就好了

最近很容易往負面思考模式,雖然很努力拖著這腦波弱自己

總之,我只能憋著~我說話會顧慮要說到怎樣程度

但我只規定自己只說開心事情,不開心事情我不管哪種事情不太會說

話說回來,今天超級感謝我親友~也幫我省省停車費!!!!

順便開車帶他們回家,聽我手機音樂~他們好HIGH~

該說是感動,因為我身旁又沒這圈子的人

我開車就只能聽別人歌曲或不能自己聽著歌亂唱~

只是我真的迷的東西太多~超花錢自己,講到不敢講(躲)

我真的利用二次元躲避卻弱自己,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不能輕易對誰說我天天軟弱與廢物自己

然後~最後沒想到跟親友住的這麼近,那麼往後還可以約了

甚至,參觀我這垃圾一樣的房間!!!看多麼窩囊廢就是

我就是這個很愛人面前,勉強自己的人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因為不開開心心就是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