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2.JPG

 

 

又到一年一度時也生日,今年邁入十周年!!!(文章我提前好幾天打好)

新的里程碑開始(不對啦)

今年我特意買了時也結婚戒指,也就是說我終於可以跟他結婚了~~

おめでとうー(え?!違う!!

這次設計真的很漂亮,超有質感講真的!!

圖也非常好看,我好喜歡~看得心情很好!!!

今年邁入十周年關係,許多紀念十周年一次炸出來

我只好乖乖收單了,像是最先三本樂譜我訂了

三團專輯,我只訂購兩團單曲我也很乖訂了

香水部分,現在變回只能等通販..但重點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考慮買罐來收(發抖)

但這次後背包,我乖乖訂購了,因為很好看也非常實用

再來,all star其他周邊商品....觀望中!等通販開再來思考吧

也恭喜之前又上了日本的報紙,我乖乖把全文複製留下檔案給自己

去年今天雖然我在日本度過,沒有很多東西帶去一起慶祝

今年我也沒這力氣去整理那些....東西只會有增無減(你是懶惰吧)

DSC_0609.JPG

投影片1.JPG

但有參加許多歌王子相關活動真的太好,雖然一個人跑活動相當寂寞

為了時也我都甘願繼續這樣下去(握拳)

每個活動都讓感到差點爆哭

對自己無意識想要完美,沒辦法像時也一樣

但我相信他不會拋棄我的←請讓我這樣想

因為我一輩子都會追隨著你,不會放手~今年都十年啊!!!

也因為太多年,我沒有特別感性話語可以說,但或許已經成為我生活重要一部分

希望第七場演唱會快點來,雖然好不容易抽中了門票,卻因疫情延期

自己人也不再日本,日本手機也不能用....這樣等於沒有那個資格再去

只能等未來碟發售來啃了

DSC_0617.JPG

希望在未來自己能和他一起繼續走下去....

DSC_0621.JPG

最後に、また、もう一度、言わせて、

トキ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つも、一緒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