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805_152915.JPG

 

 

久違又到一年一度生日啦~

想想我也停滯好幾年沒打時也生日文

該說要放棄不再做這種事,但最近又算是我的新的開始吧

近期獨自一人幾個月外縣市居住,因新的工作關係

雖然也不是啥好公司,對我來說只要在台灣....哪裡都一樣

只差在於一個人會比哪裡都好一點點

我也只帶這兩隻娃,還有一個紙卡立牌過來而已

話說回來,歌王子已經多少年...邁入13年?

能繼續喜歡多年自己真的很不簡單

時也一路陪伴到現在,雖然已經幾乎沒有特別感覺

但不能沒有他的存在....

我依然很厭惡外人問他是誰(在房間任何有時也周邊)

越是重要的東西,我越不想給人碰

他的意義存在非常重大,是真的人存在那

雖然今年愚人節那事件,讓心情非常複雜

也聽說好像有人為了那件事,離開這世界了

但我是無法放棄...

現在唯一的遺憾,沒有新曲產出~

原本我很想等偵探系列周邊,一起慶祝時也生日的

但果然趕不上,主要是因為最剛換工作..在等正式入職後才開始發貨

我敗了不少貨,前幾天才從日本寄出

最後...我依然繼續喜歡著時也

トキヤ、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