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3.JPG

 

 

其實我今年沒打算弄啥時也生日文,連擺殿堂..這念頭早就沒有

只是我還是覺得來打打文,讓自己內心舒暢也好(雖然已經不叫生日文就是)

抓了藍貓貓與娃娃一起入鏡

近期也有稍許拜家物,那兩隻劇場版的時也與藍娃娃

DSC_0594.JPG

還有兩本BL與翔太give me love me新專輯

進幾個月一堆歌王子通販,我買到覺得自己好像沒錢感覺

我明明也努力節制自己不去買其他,專心買歌王子

但還是覺得.....我自己到底在幹嘛!好像花非常多

不要買任何東西就好,但又好像也不是這樣

我內心狀態真的好亂,好想有人狠狠揍我一拳

腦袋換一個比較快......

上個月帳單,一半以上都是歌王子.....

我還有沒買到也有,還有沒買也有...在今天我才又訂購Special Program QN組與彩虹組

只是我明明沒BD播放器可放的人...我還要再去訂購BD 第一季動畫整套...

如果有人推薦好的BD播放器,價格不要太貴的話就好(筆電可用,可燒錄那種)

我還有兩個3C產品必買不可,就是手機和switch (lite就行)啊!!

但我真的只要電子產品東西,我真的都下不了手....明明買歌王子周邊都不手軟(一次通販都是幾張小藍在燒)

話說回來,自己追隨著時也多少年...這是第幾個生日,我已經沒再去計算

問我是否喜不喜歡,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只知道只會這樣繼續下去

已經完全融入自己生活一部分,一但習慣就會忘卻那份喜歡或用心去經營維持

但唯一知道是分不可離,像是親人般存在陪伴

只是必須用花錢方式換取(好像哪裡怪怪)

成為自己長久心靈支柱,永遠是不會變~就算我早已忘記初衷

但其實啥麼都沒有改變,與時也相遇契機

就是自己心中完美主義,自己理想樣子

雖然對於現實自己而言,我已經是不良的完美主義者(苦笑)

成為剛好完美主義那就是不簡單的一件事啊!

最後還是說

トキ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