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事可以讓自己去深思

也很多是差不多事情反覆不斷

不管事啥事都好,我腦子比正常人還要活躍

不管是否是因他人或自己發生事情造成去深思各種問題

就算不用誰來當媒介,我自己就可以發動腦子出現各種事給自己憂鬱了

所以要是有"人"地方,必定會有麻煩...給自己額外負擔而已

如果是正面正向到是無訪,但現實比起那些多過都是不好還是佔了九成九

很多時候,跟自己不是不解,而是單純還是腦袋又發動這裝置

而會不斷裝載我這顆有限制容器裝到爆炸為止

偶而為了試圖解放,就講給誰聽

但我也知道通常對方不知我是知道啥麼,只是單純在找個垃圾桶與認同感

有時可能真的疑惑,但也只是要給我適當選項與講話藝術方式對待

世界上多少人能真的做到,真的非常少

說是世界太大,但對於自己身在這塊土地而言,對我而言少之又少

在我眼中看來是因為文化關係,我也不想怪誰

只是知道不適合罷了,我也只能虐待自己活錯地方

能認同自己身在這塊人類,那真的很幸運

而我只能用羨慕眼神望著,但也希望快點幸福去,不要來干涉我

我也不打算去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適合,盡可能找夾縫中求生存

直到自己受不了為止

而且就算我不去做自己適合,也會有人強迫你逼死你

反正沒自我活下就是那些強迫的對方希望,變成他的人偶

他們自己滿足條件快樂就好

我腦子天天留下都是曾經遇過的人,讓我覺得啥麼叫做真正活著樣子思念

但我知道要見面都是不簡單,而自己感覺自己更加不敢再去見面那些人

我已經沒臉用哪種心情與話題連結

因為自己又變得更加糟糕,這道圍牆變得更加扭曲了

只是至少留一絲至少我還有地方能認同我,感到欣慰

帶著這份欣慰,到死那天。再也不會再遇到誰能走到我內心

告訴我活著意義,要怎麼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