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2.JPG

 

 

 

其實我前幾天拿到這筆雪系列周邊的,但最近很累

該說在新工作自己完全想死,還是換比較我好

我說真的自己永遠都會錯時間進去不適合自己地方

總是在考驗自己我的選擇是個錯誤,雖然我早習慣這樣命運

只有二次元不會背叛我而已

雖然這次主管好像人不真的不錯,會私下關心近況

是否真心也無知,但我內心會怕自己沒聽出背後話(我腦裡永遠想的都是壞的)

不過話說回來,果然抽選周邊我還是沒拿到我要的QQ

向那個立牌..我傻了!怎會有兩個那月啦

通常不都是按照順序不會重複嗎?如果是時也或藍我就開心(你)

立牌我真的想換阿~~~當然會拿那月與愛島

蘭丸與真斗自留

DSC_0583.JPG

再來就是掛飾部分,一樣沒拿到想要(哭)

手提包與便當包包(?)很好看~材質也好!!!

我這次裝口罩套子我時也買了兩個,打算拿來使用(說穿那根票套有差嗎WW)

我說真的自己哪根筋不對買了壓克力立牌~不知怎處置~

DSC_0584.JPG

我同時有買睡衣,摸起來超柔軟超舒服的 (還要褲子,但我就沒入境)

但台灣天氣就算到冬天也穿不到(苦笑)

另外,七月新番這次想看超少~讓我覺得好空洞阿QQ

但大概可能疫情影響,所以這次七月新番產量也少了不少?(錯覺?)

看番突然減少,我真的不知該怎放鬆與給自己快樂

我又要繼續壓抑自己不快樂...然後就...............

上一季四月新番,我就看得很開心

至少都有十幾來部讓自己看啊!

還有些日劇~~但我日劇只是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