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自己人群恐懼症又繼續發作說不定

或許我本來就是治不好這樣壞毛病

不管自己多努力,都有一個極限在那

自己很清楚我哪裡不適合,只有把自己關起來時間大於與人接觸時間

對自己來說會比較好,可是這樣會被說很自閉吧!!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不擅於交際與人談話

現在在這環境我幾乎把這邊人星座全部偷偷調查過一遍

全部都是火象星座居多,對我這個軟弱自己...非常吃力

你要叫我永遠不接受他人情緒這是很困難,我的身體已經很努力處於放空自己

但是我這個身體就是無意識接受任何情緒與空氣流動

會造成我很容易身心疲憊,我又會逼自己快速裝作沒事

但久了,我真的好痛苦...........

我會對於每個人話語與任何實體資訊給個解釋與想像,那個想像都很糟糕的

而對我直接反而我幾乎會收單機率就很高

不然,我就是努力欺騙自己,最後不管選哪條都是死路一條

現在對我而言,不管本身身心一輩子問題外,體力更不用說

但我也只能繼續勉強自己為上策

我越是跟正常人相處下去,就會逼自己裝正常人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