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不用再去努力去做自己不適合的事情

再勉強自己內心失落與失敗感只會增加不少

可是不去努力自己,感覺被這世界給拋棄

不管做啥都不是正確的

或許我待在環境本來就是錯誤,所以怎努力也沒有用

我所理想世界,一輩子都無可救藥追求著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沒法滿足於自己

也就沒辦法得到真正快樂,都只是臉部上皮露笑而已

而說來,最近真的發現自己可能沒辦法跟自己一樣國家異性好好相處

反而跟不同文化國家的人,我比較能輕鬆去相處

除了家裡與親戚以外異性外,其他人我可能都沒辦法

越是努力自己,只會造成自己傷害越大

但內心那份寂寞感,真的相當厭惡

與跟自己同性別相處,我還要假扮自己像正常女生

只有去尋找那些極少數不一樣的人,我才能安心

或許我真的相當厭惡這個.......所在環境一切

為何我會是人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