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剩下這樣安慰自己

果然,我沒辦法去任何地方與誰好好相處

該說我很容易遇上一堆垃圾,讓自己活得很痛苦

我為了要做自己,假裝不在意

讓我活得好累,心也非常累

還要假裝做一個樣子才有辦法稍微跟其他人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但這又啥辦法

因為我又不是普通人,沒辦法像普通人那樣模式活著

做自己只有孤獨與寂寞道路可以走

知道一堆也沒啥用,現實就是一堆垃圾

明明自己很努力活自己世外桃花源,可是我還是只能痛恨自己這副身體

要是一個劇本套用所有那麼事情就好辦

我只要天天照著那劇本,去應付那些垃圾了。所以我相當討厭任意去面對人群

我明明比誰認命,招到些不好事情

很努力忍耐.....

對不起,我不是正常人..沒辦法學會正常人這時該做的事

不管我年齡已經到幾歲了,但始終想追求自己理想完美

不想追求現實大家所那樣模式

知道把自己搞得清晨突然醒來,精神衰弱而亂想些去死想法

不管是我的家人還是曾經的朋友,對我而言關係上誰也不是

只要身在這...我只會掉入這無底洞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