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5.JPG

 

 

近期對我來說,算是買了不少BL了

因為現在幾乎只買日版(抖)

DSC_0597.JPG

洗衣店這個超萌的!!!看得讓人心暖暖~~

DSC_0598.JPG

DSC_0599.JPG

(我真的太喜歡家庭溫馨感?所以,忍不住就會想購入,滿足內心需求)

最近買BL,完全走自己內心渴望在購買~

雖然我很想把些連載很久BL商業作品繼續買的,但是買得好累

但又沒買好買滿又不太對啊!!也想繼續看後續....(吶喊)

又逼自己不要買中文版,除非台日版都要收入不可

寶石商第二卷我原本打算只買一本....但由於我這白癡亞馬遜帳號已經不能登

我也就不再刪除那張單子,不過變成一個是特裝一個通常,通常這次買A店

我其實這次超想所有店家都包(等等)

我要是這樣買...我不知要買幾本寶石商

而且,最近也還有其他BL書籍要買...我繼續囤貨,預計十月初一次寄回

完全在等寶石商發售日在這個月快抵才發售關係啊!!

DSC_0603.JPG

今井老師新刊順利得手也超開心,這次這封面淚水特殊處理設計真棒啊!!!!

內容也感覺超棒~~畫面感覺更加美麗啊!!!!

重點有特典可拿是超開心一件事

目前今井老師好像又繼續畫新刊去?!意思我又要繼續買其他新刊了(等等)

說到本本,終於有我想要寶石商本本可以等了!!

再來,九月底要開始買歌王子那可怕通販啊!!!!

我不知自己預期會買多少周邊,但這次香水系列真的太好吃(?)

還有其他系列,反正我不敢認真好好看...到時我在好好深思

另外,抓馬與DJ廣播CD部分也是....我真的超想死!!!!

可是為了愛我必須獻出去不可啊!!

DSC_0600.JPG

DSC_0602.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