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8.JPG

 

今天除了是時也的發售日,我還跑去唱了i7包廂

但我和朋友實際都去唱歌王子歌曲(狂笑)

DSC_0310.JPG

DSC_0311.JPG

DSC_0312.JPG

和迷妹一起唱超級HIGH的,但我這人感冒了...喉嚨啊!!!

我完全在摧殘自己喉嚨!!!!

不過,這次該招牌動作與打CALL呼喊都不能少!

這樣唱歌超累人的啦~~

我今天我還瘋了買了兩張時也專輯

DSC_0312-2.JPG

該說一個是通販訂購,但由於我想去抽那景品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一張~~但今天還不能抽

我這人太急,沒有看清楚抽選時間

直接跟店員說我想抽...(哈哈))

店員好心跟我說禮拜五開始(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能感覺店員,知道我太開心(時也迷妹身分好像曝露一樣,感到害羞)~笑著跟我說還沒!!

我只能說自己滿腦都是時也...現實都不見...(((不是!!!))

今天不少歌王子迷妹守在歌王子專輯區圍繞著

總是感覺歌王子迷妹都是真心真愛大粉!!!!!不過是很可怕~~

日常是不會出沒,但只要有相關活動!!突然那一天狂掃!

會感覺他們這群日常是不存在人們(喂)

DSC_0311-2.JPG

另外,原來翔太在一開始就出現啊!!!在七色那曲子他有負責!!(驚訝)

是合唱????合音??查那單字不是很懂~但是重點居然那時翔太就已經在歌王子裡蹤跡了

DSC_0313.JPG

連結: https://www107.zippyshare.com/v/PBKWhUl9/file.html

解壓碼提示: 時也生日+A店的NS歌王子遊戲的早期預約特典期限到時?

哈哈,大部分聲音都是朋友的.....我的聲音很小((被打)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