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2.JPG

 

 

我!!終於看了~~超好看超感動的!!!

朋友哭到眼鏡起霧!!!電影播映中...我默默拿出衛生紙給他擦

但由於我們太慢進去,所以有一小段沒看到

中午跑去附近咖啡廳吃東西,但時間上很緊迫

還催了店員....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內心很急....

原本今天很想去抽時也衣服的....但是抽的時間剛好是我電影場次時間

所以我放棄時也,抱歉QQ

DSC_0315.JPG

DSC_0316.JPG

而今天也沒有了....我看只剩下買沒簽名的衣服嗎??但不知明天去看不知還有沒有

而這次我再買第二張shining live CD2,抽到藍!!!(感動)

雖然可惜沒有時也!!但已經超棒了,而且已經沒A店資料夾特典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裡面小卡!!!!

原本今天打算去買即將某部動畫化與漫畫化小說整套買的

但我不管去A店也好?還是紀伊也好...沒有一個完整...我看還是網路訂購吧

話說回來,這次外傳好多感人台詞,雖然我記不太起來

但那感覺深深印在我腦海中,我看完時候...我老實說有種走不開電影院那感覺

有種遊神感覺.....

DSC_0313.JPG

DSC_0319.JPG

DSC_0320.JPG

DSC_0323.JPG

DSC_0325.JPG

DSC_0326.JPG

DSC_0328.JPG

DSC_0331.JPG

"寂しくなったら、名前を呼んで”(後面動詞我忘記....錯了我很抱歉)

但重點就是說...寂寞的話,呼喊我的名字!!!(對吧?)

"私達、配達は幸せ?”(我真的無法聽一遍就記得很清楚)

還有一句,日文我幾乎忘記...但很感人(哪句啦)

但意思能懂啊!!!QQ

故事這個小妹妹好可愛、好堅強、好好地活下去

ァイオレット這次當エイミ的家庭教師(エイミ是舊的名字)

但是,ァイオレット總是很完美,這讓エイミ有些感到丟臉與不開心

不過,兩人相處到最後...關係變得最好的朋友(嗚嗚嗚)

最後那雙人舞超漂亮的,ァイオレット超帥氣的

ァイオレット也免費幫エイミ寫一封信

給那遙遠沒有血緣的テイラー

エイミ與テイラー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比誰都還要親的姊妹

兩個人過去雖然生活辛苦,テイラー還小..連說話都不會

只會ねぇねぇ~~叫著AMY(我懶得打日文平假)

小孩子的日文都超可愛的啊!!!

而有一天エイミ的父親出現,要把他帶走培養

テイラー而在一個孤兒院王國繼續成長著

エイミ為了那孩子也只能這樣選擇,

不過,藉由ァイオレット幫忙

那封信順利讓テイラー收到,但那時他還很小看不懂字

只好ベネディクト唸信給他聽,當時的テイラー

只聽到amy字眼時候,只有感動!!!(我已經忘記他有沒有哭了)

反正這邊超辛酸~不過真的太好了!他們還能靠著這封信知道對方

而且テイラー在孤兒院這段期間,總是在睡前要修女(?)唸那封信無數次

テイラー擅自叫ベネディクト稱にに((好可愛叫法)

三年後,テイラー他自己依那封信,自己到那家郵局

剛好碰上他的"にに",主動說他想成為這邊的郵差遞送員

這麼小年紀照理說不可能給他工作,但他的堅持與ァイオレット請求

就讓他先見習看看吧

にに(別再這樣叫啦)帶著テイラー去送信

テイラー沒有因為辛苦而放棄,反而是燃燒他內心更堅定想當遞送員決心

也把にに改口叫"師傅"(哈哈哈)

師傅問提娜(我擅自亂翻)為何想當遞送員,而提娜說因為遞送員可以讓人幸福啊(這是我個人讀解)

不過當時的提娜還是不會看字,所以大家也協助他學習字

提娜請求ヴァイオレット能不能協助他寫一封信給AMY,當然ァイオレット非常願意

那幕好溫馨~ァイオレット輕輕地放在提娜的手上協助他打字,這樣就是提娜自己打的信了

但這封信根本沒有地址,也不知AMY現在在哪...只好拜託師父到處打聽

DSC_0332.JPG

這裡有一句好帥氣台詞,我聽了讓我覺得超可愛~~師傅你的魅力加分WW(在這次外傳,我覺得他好漂亮~好帥)

手紙届かない言ってなんでない(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說沒有我送不到的信啊!!!!

最後順利知道地址,師傅與提娜一起把那封信遞送到AMY手上

AMY看到那封信感動到不行!!!!

但當時提娜躲在角落偷偷望著AMY,聽著AMY唸著他的信哭著

AMY最後說了,往後會這樣來信..不只是提娜,還有我的好友ァイオレット

師傅對AMY說,以後會有一個人常常來這裡送信喔(哈哈哈)

送完信後,準備走人時...師傅問提娜為何你到最後都不見他?

提娜說他想成為真正遞送員那一天,親自送信見他一面QQ

嗚嗚!!!偉い偉い~(自己想這樣說)

我腦中想著他們見到那天,不知是多棒畫面!!!!!

DSC_0333.JPG

DSC_0335.JPG

DSC_0336.JPG

DSC_0339.JPG

DSC_0340.JPG

接下來期待2020年劇場版了!!!

※以上我日文不好,還有容易健忘..有錯請多多包涵!

但,我說真的台灣上映,務必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明天還會再去二刷,要是還有特典,希望能拿不一樣的小說

DSC_0341.JPG

DSC_0343.JPG

今天首映場人就非常多,買周邊與場刊的人也不少

我到看完電影才去買,看到那可怕隊伍...我以為場刊會被賣完

還好還有....而且我那時一直擔心自己說不出場刊的日文

還有這時我聽到其他路人說到那單字,馬上趁還有記憶趕快說

而且總是當在店員面前開口說話,我都會超緊張

還好店員主動問我說,你只需這些嗎?還需要其他嗎?

我才有勇氣說我要一本場刊,還好的是那長長隊伍專排紫羅蘭的

所以只要講"場刊"就知道買哪本~~不然我老實說我說不出那長串片名(暈)

我對於外來語日文,更難發音!!!

這次場刊真的超漂亮!!!!!!!!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