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44.jpg

 

 

 

我還是買了那月專輯,懶得去找了...反正也不好找!!

自己也不小心買了其他書籍與專輯

DSC_0319.JPG

我既然收了黑蚊子的專輯(暈)

還拿到瑛一WWW

我覺得現在日本迷妹很瘋瑛一XD

都是劇場版功勞啦~~

我其實更想拿到瑛二(咦)

老實說我對於這張專輯,已經在各家A店的歌王子CD專區徘迴超久的人

內心不斷反覆"我要買嗎?不....好浪費?可是我沒買過耶?可是劇場版好棒喔?我該怎辦?"

我掙扎很久...我的手是拿了又放回去,內心非常糾葛...

因為我喜歡是劇場版的魅力,而單純只聽歌曲...是很難想像

不自覺想跟他們一樣跳起來啊!!!((不!!!洗腦+招牌動作啊!!)))

對於人物喜愛...也只是普通!

這次二話不說,就直接拿走....不要讓自己猶豫!

不然每次去逛A店...我都會停留在那很久

那三本BL系列,我也是猶豫很久...網路上也找不到完整的(一半而已)

所以,要買就買全部吧

本本部分,我在網路上...都是看過心動本子,而既然都去實體店..看到有現貨

就來買....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

下面厚厚那本BL小說,我實在是....對於漂亮東西無法擋(這能成原因嗎)

題材還是有稍微看一下...應該可以看吧(咦)

DSC_0320.JPG

然後,最近虎穴你好狠啊!!!有那抽獎活動

我老實說超級心動的,因為我需要一台switch啦!!(不管哪款我都行)

可是名額也不算很多..有這麼好中就好了...

要不是因為歌王子遊戲啊!!!(哭喊)

而且我通販那邊點數超級多....我一次也沒使用過。

主要原因最低條件限制,讓我無法去使用兌換折價券啦

那些點數全部都要歸功於YOI本子吧!因為我很敢說自己買了破百本YOI

只花了一兩年時間(汗),曾經一時YOI狂....沒有溫暖,我很難受(咦)

resize_image.jfif

載點: https://www5.zippyshare.com/v/5MSABhCv/file.html

解壓碼提示: 今天是什麼節日(答案有2個、雙關)+那月的景品抽選期間從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這次歌曲月ノ唄這首最前面我挺喜歡,還有那小提琴!!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