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jpg

 

我其實昨天應該也要去的,但是我早上要上課....而想要本子也沒有

重點我昨天還要趕著刷歌王子,還跑到其他縣市去!(這人瘋了)

 

DSC_0324.png

DSC_0332.JPG

不過是和親友一起看!!!真的很感謝他幫我換到時也套組的(感動)

而且那家戲院影音設備可真好!!!!因為畫質與音質很讚!!!

看得很有臨場感!!!這場大家都好HIGH(很棒)

就沒有去了!!!所以變成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夏comi

人真的好多、好熱!!!!!

第一次被日本人隨便搭話!!!!還幫我搧風....(真好)

跟我搭話的日本人,他有的日文我聽不懂,這時我不知該辦!!

但馬上說自己是台灣人~他接話我是第一次參加WW

然後,雖然R18本子需要證件確認,但我觀察其他人好像沒檢查

唯獨我需要檢查?(咦)

是我看起來真的太像小孩子吧(抹臉)

我都已經幾歲WWW

我不知道自己該哭該笑~~XD

說真的我一個人,我的緊張..又這麼多人情況

那種糟糕狀況,差點要復發!!!雖然我今天撐傘時候...有點沒....(不)

而且這裡我又是第一次去...很多邊看邊了解

每當到一個攤位面前,我都會超緊張...簡單日文都消失的人

DSC_0331.JPG

(我有幾本是昨天去虎穴買的,反而不是在場內買的...哈哈)

發現自己想要本本,好像比較是大手的。所以都需要排隊...

我都找不到排尾在哪...雖然看著排隊手上拿的刊版大概就會知道

而我有一本沒買到,所以只好改通販吧!!通販真的貴很多....

我還排錯情況發生,但我很不想中途從隊伍離開

不過那攤,我也不討厭!就買幾本來看(你)

所以比我預期還要多一些...也有原本要買,最後沒買也有

看到有人把那厚重目錄帶著,佩服那種人...我可沒法帶著那本走路啊!

明天我還會再去,不過是跟朋友一起去....主要會去企業那館看看

我今天是沒有去那....我光去西、南館,就不想再去哪邊晃(暈)

而說來人潮明明這麼多,但實際上沒有想像中這種麼壅擠

而是有秩序性人潮分流,我想是有很多工作人員協助與安排

從車站開始到場內都是....跟台灣場子沒辦法比

台灣同人場,只有成人肉沙包吧!(回想)

因為一窩蜂進去~~

日本夏comi逛得很舒服!!

雖然跑館要到外面...超熱就是!!!有的排隊也要曬太陽

但工作人員,會協助換地方排隊等待啊!!

而夏comi入場前等待比較折磨人WWW

但大家都井然有序緩慢進場...

從車站到地點距離嚴格來說不遠,但是為了把社團和一般參加者分開

一般參加者,必須要繞得遠一點~~加上人多,他會分段一起進去!!!

原本可以五分鐘內走道,感覺要走上快半小時那感覺(錯覺)

DSC_0331.JPG

DSC_0332.JPG

這本YOI小說,超可愛WWW這算是日記?不過這只是前面幾頁...這樣WWW(我還沒好好翻這本)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