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7.JPG

 

 

最近我不知自己忍耐多久不去敗家,沒啥錢有啥辦法

但是有些該買還是得買,今天雖然主要和親友見面

但還是隨意買一本BL讓自己啃一下,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

而最近還有三倍券這東西,我這人是綁信用卡啦

所以應該還行~~只是我好想趁機買台switch喔喔喔QQ

但又聽說因為斷貨,不怎麼好買啊!!!

不說這個,今天和這親友見面~我相當開心

我們明明剛認識不到一個月,在線上聊天並沒有很久

從頭一開始,就像是熟識朋友放心聊東聊西

一見面也是如此,感覺還可以聊更多

雖然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剛認識陌生感

但我覺得沒啥問題,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

隨著時間慢慢培養與熟悉就沒問題

DSC_0606.JPG

不過真的聊很多,我也帶很多本本給他看

而第一見面就讓我有安心感,這樣彼此聊天~真的很棒

不過明明對方年紀比我小,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他也給我不少在工作上問題答案,真的超感謝

不然說真的不知道我該怎辦,我其實為這些問題有些憂鬱與焦慮

當親友說他的工作經歷,有些老實說我心有戚戚焉~只是我並沒有說出來

我心中是有股衝動要說,但最終沒說出口就是(喂)

有空線上在跟他繼續聊吧!!!!畢竟第一次見面~我會有些話不自覺猶豫要不要說(現實)

聊天內容除了日常話題外,就是BL、二次元所有與彼此都有在日本生活一些經歷分享

感覺自己不孤單,因為真的有去過、體驗過才懂感覺QQ

但我老實說我有好多在日本生活事情,沒好好和她一起聊

時間老實說足りない

想要更多時間繼續撩下去,我真的很喜歡坐下來一直聊天耍廢感覺(X)

而能開口稍微說幾句日文,也能安心講一下,因為對方日文比我好

很想藉機練習說更多日文機會,是我的樂趣之一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楽しかった!!また、今度、一緒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