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真的是這樣,沒有一件事我能做好的

不管是否自己腦袋問題還是性格問題都好

總是都是這個樣子

每到一個新環境學習一個新事情,總是都會招惹許多大小事

別告訴我一開始都是正常啥麼的,因為我不容許這樣自己

只要一旦發生我會比一般人錯誤率雨造成他人麻煩有多大無法想像

要是可以,我只想做我能做的事情,這樣就不會造成不必要麻煩

而果然我不適合和很多不熟悉的人一起做事情,雖然現實不可能實現

除非自己是作家或音樂家那種藝術類事情

我沒辦法和人說出正常話題、正常應答、正常的反應...等

也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想說的,雖然我還是努力去說

但通常對方得來反應,會覺得我又回答得不好...措施與對方相處距離拉近

或造成多少人不必要誤會もう、うんざりだ

我刻意無視掉眼前尷尬狀況,但我的身體多少無意識累積這些

雖然最大問題,在我眼中還是自己做錯事情而.......

麻...從小到現在我都是這樣走過來,但成了大人這些非常諷刺而已

另外,自己每當做許多第一次事情,會因為自己做不到或錯誤

使我當下當機非常嚴重,外人看我傻在那發呆。其實腦袋瞬間會痛到無法轉

也會不知道當下危機怎處理,因為就是無法立即回復正常腦袋狀態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只有把自己實力提升,就可以避免這種狀況

但事情沒有想得這麼簡單...我又是學得慢、穩定性非常低的人、記性不怎好的人

現在我只希望自己快點上手,默默過我的無聊人生(咦)

這樣減少那些外人對我這怪人一堆無聊評價,因為我知道我不適合和正常人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