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4.JPG

 

最近又好一段時間沒發文,敗家節制不少

大概我能專心在歌王子與寶石商周邊吧

說到歌王子,十周年各種周邊....我實際不知我能買多少

目前對我來說,只訂購兩團新單曲與樂譜而已

在來閃耀店東西我怕怕~~~看到時通販再來想想啊!!

而我知道最近自己快沒資格去喜歡感覺

不!我一直都在這種狀態,但是我沒有他我到底要為啥活下去

我說真的不知道...沒有東西依靠對我來說太困難

現在處於作錯誤選擇道路上,但我還是繼續走下去

因為錢真的很重要,沒有錢就沒法養王子們

DSC_0606.JPG

為了王子把自己搞死我也沒差,直到身體與心理極限為止

話說回來,第四卷寶石商抓馬~還沒看小說的我來說~

直接聽~就覺得理查好可愛喔喔~~他在斯里蘭卡故事啊!!!

那時的理查還有些青澀(從聲音判斷),那時就是他用臉蛋去騙錢時期(叛逆時期,並開始轉變)

以上是我自己亂說的,我的日文不好~而語言這東西真的太殘酷

我只要一天不碰,我就真的通通不會不懂,我要很認真再次強調(我天生沒語言天分)

再說我日文很好,我真的不知該說啥.....但是要是能再去日本

我大概是能一人去晃晃,而只想三天就可以(因為是去敗家、唱歌、看電影吧)

完全不是去日本觀光的人...((抹臉)

這次寶石商第三卷與第四卷分別不同店家特典

DSC_0605.JPG

因為我想要那女裝圖卡~~理查女裝就是好好看!!(喂)

另外,我有壓第三卷抓音檔,有興趣自行取得

解壓碼也非常簡單,所以就不多說了

連結: https://www71.zippyshare.com/v/SdF3AOIA/file.html

解壓碼: 正義他未來想做的職業

-------------------------

要是有人告訴我,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選擇是正確就好了

在我眼中,大家都對眼前正在做事情與意義都是對的

該說是心態是好的,可是對我來說,我不管做啥

我都覺得不對...都會覺得錯誤選擇,讓我非常痛苦

一直對於眼前事情,讓我覺得身體與心理哪邊不舒服

我沒法自己決定想做啥,也無法相信他人給我建議

哪邊我選了答案都一樣,我只能說苦笑而已

雖然我選擇忍耐,但也知道這樣不可以

內心渴望有人告訴我所做的是正確

但同時,聽來你是虛偽...要我相信對方真的這麼認為啥麼

這種狀態自己不管哪邊都不對

麻...所以只能繼續免強自己,一切都很好與沒事比較安全

自己焦慮程度真的不是蓋的...也只能無可奈何而已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