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7.JPG

 

 

終於拿到劇場版DVD了!!!其實在12/27就可以拿到的

但是,我先寄到我朋友那邊去,他不只幫我代收那箱,

還有翔太寫真與幫我去A店買DEADLOCK,因為多少我會擔心自己無法拿到應募卷和特典

前一天一到住處,隔天一早就殺到他家去拿這些東西

他還贈我一張她喜歡繪師WW 雖然我沒興趣,但是畫挺漂亮WW

DSC_0554.JPG

我也帶了不少台灣零食泡麵送給她,順便跟他出去吃頓飯與在他房間打滾一下

在這邊終於找到願意和我當朋友的人,該說他比較單純與天真也好

這讓我在這邊比較不容易覺得一個人,打算想好好跟他相處

他還說願意幫我代收後面未出的歌王子遊戲

幫我用連動應募卷,感動!!! 但我之前.....我第二款遊戲還在猶豫哪時下訂

整個應募完條件,最快年底拿到..才剛來新的一年!為了歌王子我願意等!!

為了連動新曲,所以才去買NS版本全收打算

我昨天稍微拿片來看劇場版,真不知多少遍~(開心)

雖然我不是買BD就是,後續有打算補買..然後去KTV那邊看!!自己一人自HIGH(喂)

不過BD我可能就買通常版就好,主要放片讓自己開心的

不過說來第二片我電腦放不出來,不知為何?!所以,我正在壓第二片...

不知今天能不能順利壓完不知道了!?壓完後,才會壓第一片正片

第三片歌曲,我昨天已經弄好(開心)無限LOOPING!!

另外,DEADLOCK 漫畫第三、四卷,老實說讓我有些失望

他的完結是真的完結,我想說是小說版第一本最後那樣

後面在等待說接續連載...我會這麼想的

沒想到是中間許多細節省略很多,帶過....結束!!!!

三本小說正篇,四本漫畫就可以交代?←ありえない

但我還是很喜歡高階的老師的畫啊!!QQ

還有我想看兩人性愛畫面(喂)

連那邊很快帶過....小說與抓馬都有好好描寫...腦中有聲音有畫面的人!!

這作品我是真的很喜歡,等多久我都願意等的人

而這作品(2006年)到現在也超過十幾年以上有了,

我都可以等...了,怎可以漫畫後面這樣結果啊!!!

我希望他抓馬能重新再版,讓我買....因為我當時很慢才發現沒買到

到最近買二手超貴番外抓!!!

鳥鳴的場前票我也拿到,只是啊!跟我原本選的特典不同(大笑)

不過,我原本選的不是想要的...是因為想要的銷售完!我才...

但收到打開,卻是我想要的WWW這是美麗的錯誤啊!!(不是)

DSC_0558.JPG

DSC_0559.JPG

DSC_0560.JPG

DSC_0561.JPG

DSC_0562.JPG

DSC_0563.JPG

隨意拍幾張翔太寫真圖

而自己有去訂購翔太周邊通販,如果我聖誕節那天有在日本的話...就不用買通販了(但就算在我也懶得出門)

未命名ddd.png

♚劇場版♚第一場公開見面會

載點: https://www98.zippyshare.com/v/miBmYDj6/file.html
         https://www98.zippyshare.com/v/tbTJtUb4/file.html

解壓碼提示: 第一場見面會日期+見面會票價+劇場版2019年為止突破多少幾億的營收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