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4.JPG

 

 

我終於也去BF了,該說是昨天

原本想昨天就發文,可是因為11月份相簿限制容量...所以就到今天來打文

我覺得這家cafe是我吃過最好吃一家,但規定上比A店嚴格感覺

吃東西限制時間比A店的少十分鐘,也不能加點餐點或加購周邊(只能一次性決定)

結帳方式,不能到櫃檯...要喊服務生來結帳

雖然這些規定來說,可以維持秩序很棒

但這樣完全無法放鬆感覺(抹臉)

不過,店裡氣氛很好的

DSC_0455.JPG

DSC_0456.JPG

DSC_0457.JPG

DSC_0458.JPG

DSC_0459.JPG

DSC_0460.JPG

DSC_0461.JPG

只是第一次去這家,對於這家cafe規定不熟(根本就第一次)

而這次是同班朋友陪我去,我很常有朋友陪...就會不想去說日文或聽日本人說日文(X)

該說是我語言很難轉換,雖然可以單用日文和朋友聊天也可以

但是我沒法流利說好幾句日文,バラバラ状態になってしまうだけ

旁邊都是日本人,我會很不好意思(說出一堆錯誤日文)...這時聊天說中文是最安全

沒人聽懂我們聊天話題,我才能安心.....

對!!沒錯!我這人就是天生過度在意他人眼光

所以在聽不懂自己語言地方...會讓我更能放鬆

不過,這時正好練習日文聽力時候,聽眾多迷妹發廚發言

DSC_0474.JPG

而陪我去是香港人,她中文也不是非常好...我很怕說太多中文他沒聽懂(裝懂)

所以,這也是我語言錯亂原因....我不知哪時用日文跟他聊W

而他的日文程度也算是普通,日文也不知道時候....彼此溝通就會稍微有點障礙

不過對方日文聽力很好,我很羨慕....我根本是聽力天生(不管哪個語言都是這樣)

大家是聽力很好,但永遠是相反的.....我很奇怪吧

到現在,我只想聽日本人說日文,不太習慣其他國家有口音日文

不是日文程度厲不厲害問題,而是因為太喜歡聲優影響我很大

聲優的聲音太棒,日文咬字、聲調、口吻、聲線...等

所以我的耳朵對於日文變得很嚴格吧→我看自己只想聽聲優的日文而已啦

話說回來,通常本人很難聽自己口音,我自己發音..根本不敢聽

只能盡量能像聲優那樣講話就好!!!!!!!!!也只有多講多聽修正自己

也很清楚自己舌頭問題,有些咬字無法達到正確音要求

我很常會因為這個感到困饒,很想把舌頭咬掉算了(X)

我只好換一個方式發音,只要結果一樣就行

但我只要一停下來,就會忘記之前我怎解決....(舌頭很不靈活)

講中文母語就很明顯...我都會帶過的人,而我也覺得那很丟臉

講話真的對我來說好難

不講這個,這回沒完沒了

DSC_0462.JPG

這次我點了英二的咖哩,我只是單純想吃咖哩啦

朋友跟我點一樣就是

他的量還滿大!!!我吃的超撐.....主要一塊起司漢堡肉與炸魚

加上限制時間有點少,雖然我顧著聊天....也有些遲到(還敢說)

我真的是個路痴,找路找很久(X)

DSC_0464.JPG

DSC_0465.JPG

DSC_0466.JPG

DSC_0467.JPG

DSC_0468.JPG

DSC_0469.JPG

DSC_0470.JPG

DSC_0471.JPG

DSC_0472.JPG

DSC_0473.JPG

DSC_0475.JPG

我超想要BF的資料夾,但十二月才開賣....去的時間差這麼一天

誰叫他很慢才臨時更改時間........嗚嗚

而且,原本想幫親友代買的

DSC_0477.JPG

DSC_0478.JPG

我還是買了月刊!!!就是為了看寶石商啊!!!

我會無聊到拿小說對照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