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66.JPG

 

 

從昨天到今天為止,我之前的韓國室友偷偷住我房間

大概與她有半年沒見面,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當然也在這居住室友們見面,一起去玩、一起去唱歌

DSC_0454.JPG

DSC_0457.JPG

DSC_0460.JPG

第一次外國朋友跟我同房,還滿新鮮

重點關係上很好.....這是難得緣分

與第一次大家進入這宿舍認識,雖然感覺不同

因為大家彼此熟悉對方,只是我...我太久沒和人說話感覺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最近當然還是有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

都是說中文國家的人,但要像這樣像家人關係只有她吧

而且,又是不同國家文化的人....

這兩天在睡覺前跟她聊很多兩國之前差異性、交友關係、家裡狀況...等之類

但因為這樣聊天模式,我並沒有很習慣...所以都是對方問我,我才答

就沒又問她的事情....感覺正常來說,雙方事情交換感覺比較好

但總是自己就是很懶得說話,自動沒有多問...但這樣對她的事情了解非常少

總是都在後悔自己當下,沒主動反問回去...這樣可以增加更多話題機會

聊天對我而言,是很難課題

不過因為我們溝通主要是用日文,加上她也有段時間沒碰日文

語言只要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自然會退步..這是正常!!

但不會因此消滅我對他維持這段關係

只是我對於軟弱真情感表現出來很苦手,他可能認為我這時候這麼冷

當我和她正式道別時候,我的隨意冷冷的"再見",而她也自然說你反應還真隨意

要是我真的留露出來真的很糟糕,而且又不是真的見不到面

不要說些感傷話比較好.....但還是跟他說清楚比較好

因為我能看懂她,她所要對方反應就是直接表現出來

不過他真的是貼心溫馨溫柔孩子,很自動整理我雜亂不堪房間

他說因為我讓她住進我房間,我是無訪...我只是擔心我房間這麼小

也沒有多餘被子給你蓋,現在日本很冷!!! 雖然韓國更冷啊!!!

雖然他一直說嘴上說沒關係,但我感覺那是謊言

因為他最後拿自己外套來蓋,就算我房間吹著暖氣....

我也不可能把自己被子分給她..,除非同床..但我的床是單人(不可能)

不過話說回來,一見面她就送我見面禮,還有卡片

還好,我也有準備一份小小禮物...不然我這樣會非常過意不去

只是我需要寫卡片回給她...有些真心話沒說的話,說一下才行

感覺他就是我不表露出來,她會誤會反應

但她的任何反應,我全部看在眼

她送我很多韓國泡麵,還有上圖那個巧克力!!

原本她打算帶她家製作泡菜給我的,但最近家裡還沒開始製作...所以就沒辦法

說來卡片內容,基本上都是英文,裡面參雜著日文羅馬單字在內(大笑WW)

他真的有天要來台灣來找我,但我不敢對她誇下海口去韓國找她

因為我很怕自己說了就怕沒去,等於我好像欺騙感覺

但對她這樣的人,感覺這些話還是開口說會比較好

DSC_0467.JPG

最近買了這兩本的本本

shininglive20191206195538.png

看到這景色,自己不自覺就玩起來了!!!!

shininglive20191206195600.png

shininglive20191206195651.png

shininglive2019120620031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韓國 朋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