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要打啥,來打打日常吧

不過這周六要參加STARISH LIVE,相當期待啊!!!

而這幾天,沒想到一個不太認識俄羅斯男生最近靠我好近喔喔

要說完全不認識也不是,但也只有之前看過一次..知道他是我室友的朋友

但是,最近突然跟我熱絡起來,只是他有天來我住宿舍找另一個俄羅斯室友

而撞見怎會有異性來我們宿舍,啊....原來是他!!!

隔天開始不知為何放學,開始碰到他...自然跟他一起搭電車回去

就這樣連續幾天....而我去哪裡他都要跟???!!!

(跟他聊天時候,我一直在看雙眼...真的好藍喔!!腦中YOI閃過)

我應該要主動採取拒絕行動嗎?老實說我對於異性很不擅長

聽到他年紀三十幾歲,大概經驗很多吧....加上又是俄羅人

我對於俄羅人性格實在不是很懂,我腦中只有想到維克多(你)

而翻過某本書,只知道很騷的性格(?)

第一天放學,最後他試圖問我...周末有沒有空

想一起出走走....這讓我嚇壞啦

雖然只能靠多聊天才能知道,但是單純行動來說...我很不安

因為我對於這種事真的很不行,自己性格很容易被牽著走

只要不要讓我無聊誰都好(X)

如果對方是好人,那還好....可是這種狀態我不知道

而我突然想到,之前跟一個香港男生走得很近,

也幾乎天天走在一起吃飯,陪我去逛很多活動(BL畫展也陪我進去看)

不過他本來就是宅男,所以我很理所當然....聊動漫、甚至聊色無訪

幾乎把他當女的...(不是),不過一開始就說當朋友關係(他一開始希望我當他女友...但我不要)

最近沒有在熱絡原因,因為畢竟他還是想要跟自己國家的人相處吧

加上對方是很強勢著他是我的東西....我不喜歡那個樣子(那種賤女人)

我自己打算離開這圈子....我不想被耍著玩(雖然很不捨,但不想被那個女生玩弄)

而且人會變,所以...我感覺那香港男生在變吧....

不過話說回來,當異性靠你很近...大概都有意圖?才對?

在回歸國中時候,也是突然間有異性同班同學靠我很近

努力跟我搭話....我是很遲鈍!!!到後來才察覺原來對方喜歡我???

不過話說回來,由於自己很少也很難跟異性相處,更加不知對方抱持哪種心情

要是我可以認為他單純交朋友想法嗎?對於完全無知文化國家的人相處...實際會讓人畏懼

只知道俄羅斯人思想是包含了東西方國家文化融入樣子

這讓我更加匪夷所思,但我還是會認為他們想法偏西方?但是我也有跟俄羅斯室友相處

知道有跟東方纖細思維這點,所以.......

很像外表雖然很西方,內心跟我們很相像!!!但性格上還是混雜西方...

很微妙感覺啦!!!!!

未知事情是最可怕的啦!!要是有人給我好的建議就好了!!!

但須要找到適合對象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