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容易引來這樣的人啊!

不對!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啊

只是我天生就是這樣純潔與單純(自己真敢說)

就算我遭受多少次,我一樣無法改變

因為我真的就是這樣...也知道我這樣會吃不少虧啊!

我不是不懂,而是我做不到

你要我做,等於違背我的良心

可是這世界就如此險惡..總是只能欺騙自己,再出發

我必須欺騙自己很多次才有辦法振作

雖說是振作,我只不過是放棄自己

只要放棄自己自己思緒,行屍走肉就會過得輕鬆很多

在他人面前,裝著一副不在乎這一切

就算內心感受上已經受了多少傷害,那些都沒關係

這世界所定義朋友,大概都是玩弄而已

你要說我不會保護自己,那也無妨...我真的就是做不到

哈!我都已經幾歲,快笑死人!!!!

一輩子繼續遭受別人玩弄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放心,我會努力壓抑這些...因為為了不讓人知道我這樣想

露餡我這面害怕!把我傷得更深

表面上要努力才行!!!!!活著就是酷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