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nekocard_01  

 

麻~我已經將近快兩周沒發文感覺啊!!(哀哀)

因為我真的不知要發啥,重點最近沒敗家物...也懶惰啦

而我最近終於入手長鴻出的黑貓的悠遊卡,說真的頗貴的

但當天一開放預購當天,我還是毫不猶豫訂下去....

DSC_0019.JPG  

其實我根本沒在官網買過任何書籍或周邊,這是我第一筆吧

但往後應該也不會,因為付款方式讓我...打退堂鼓,還有在那買書籍最不划算

除非網購已經沒貨,還有加上自己惰性懶惰去店面,可能會最後選擇

還有長鴻總是一堆活動,但抽獎這種,我自動先放棄再說,重的機率很低

我還是去買日版比較乾脆....

DSC_0017.JPG  

話說回來,我知道這悠遊卡因為價格太高,評價上~很多下不了手?!

只有我笨蛋還是想要啦!!!

不過啊!悠遊卡本身質感不錯((我說真的~=//W//=))

我到底敢不敢拿去用...真是很大問題((跪))

還有卡貼那我到底要不要貼其他卡片(怎可能阿)

不過對我來說,收藏價值挺高(因為我很喜歡這老師任何作品,黑貓系列~是超愛)

但我這人反而日版書籍或廣播劇沒收藏((哀哀)

DSC_0007.JPG

DSC_0010.JPG

DSC_0014.JPG  

最近漢化~最新一回,我其實沒有被啥虐到

應該說我心理變化關係,因為就是感情中各種事情必須要好好解決(啥啦)

我看的層面感覺又更難懂啦><

但還是希望他們快點和好啦QWQ

01.png  

說來我挺好奇真悟過去故事,作者並沒有講得很清楚

雖然有說過是被丟棄的黑貓撿來的養的,但真悟的父母到底是誰?我挺好奇阿

還有當被撿到真悟,怎知道他是人...各種故事啦QWQ

這就看作者要不要來個番外篇之類,或是為了劇情演續,突然碰上父親或母親機會

再次對黑貓苦戰(啥啦),劇情上的另一起高峰....來更直接解釋真悟心理狀態(你)

我廢話太多啦....

02.png  

還有最近其實已經看了一月新番PV,但我還沒確實好好整理((好懶啦))

但就是太多想看...嗚嗚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