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ess 

 

哈哈我是剛辦啊!!

各位大大請多指教啊!!><

我是ㄍ超級熱愛動漫迷(踹)

我原本在無名網誌上...

但無名時在是...(無言)

所以我想要換到其他

就決定用這ㄍ啊!!

但要重新認識其他動漫迷需要耗很大力氣(不)

但我會加油啊^^

http://www.wretch.cc/blog/mode14mode14

這是我無名ㄉ網誌(可以看看..如果他正常我也會用)

本站動漫世界&個人情緒世界!!

=基本資料=

暱稱:皋紗

年齡:17

星座:雙魚(天天幻想不停)

血型:O

興趣:看漫畫 畫畫 看動漫 睡覺  網購動漫周邊商品

現在&過去瘋迷動漫:薄櫻鬼II 咎狗之血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黑執事 只想告訴妳 無法逃離的背叛

金色琴弦 華麗的挑戰 吸血鬼騎士 守護甜心  櫻蘭高校.....等

(最近沒空follow!!......= =)

收藏或看線上漫畫: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 黑白少年少女 搖滾天堂 MOMO 妖怪戀會卷 色誘中毒 金色琴弦
   
魅力反射 我的初戀情人 她愛上我的謊 今天開始戀愛吧! CTASH!

(其他全集短篇 我的初戀情人 她愛上我的謊 今天開始戀愛吧!(其他全集短篇漫畫)

最想看的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後篇(一直沒機會) 只想告訴你電影版(抓不到)

********************

=朋友=

雙魚座A型: 語晴 星稀 干貝 降攸(發現交了多魚啊!!)><

天蠍座O型:夢戀 苑

水瓶座O型:連連(不知是不是O啊?!) 飄飄

母羊座B型: 柳丁

天秤座A型:小嵐(日本)

天秤座?型:嵐

天秤座B型:糖果

(A型ㄉ人通常比較害羞 B型ㄉ比較open O型我不清楚... AB型兩級化)


*身邊朋友*

處女座AB型:錡~~(永遠心靈好友)

摩羯座O型:增增(別在發呆~我最喜歡妳ㄉ笑容)(踹)

天蠍座O型:秀秀(可愛想噗上)

天蠍座?型:慈(好喜歡與你聊天!!^^)

巨蠍座O型?:狗狗(加油?!)

-------------------------------

(個人簡介)

最近本人被朋友冠上新綽號

叫"兒.智.綺"

有ㄉ朋友叫我"小兒 小智 小綺"

我個人喜歡聽到叫我"小綺 "

至於為啥?!

我是個很靜也是很活潑ㄉ人?!(矛盾)

只有跟我很熟朋友才知道我是個Crazyㄉ人

天天一定要和朋友找遊戲玩

尤其是"變態遊戲"(我最愛~變態)

超愛亂演戲啊~玩ㄉ跟笑爺沒兩樣(我這才開心)

雖然有時感到寂寞~只要朋友天天這樣玩(我就不會)

所以說我現在是寂寞17啊(踹)(很情緒化)

與不熟當然會覺ㄉ我是很靜啊!!(被打)

*******************************************

_喜歡_


喜歡歌手:優聲歌手(宮野真守 谷山紀章 小野大輔 福山潤 水樹奈奈 岸尾 櫻井...等)其他日本歌手

喜歡音樂:動漫歌曲 優聲歌曲 日本流行歌曲 搖滾 古典

喜歡購買:動漫周邊商品(超愛亂買)

喜歡電影:日本電影(妹妹戀人 我的初戀情人 交響情人夢 只想告訴妳)

想去國家:日本(猶豫去日本留學啊...= =)(白日夢)

我的本命:小賽 蓮 土方 路卡 零 怜..等
 
--------------以上介紹完畢------------

我的即時:mode14mode14

想加可以加啊~

只要報上你可愛名子以及星座(踹)

辛苦大大看完皋紗ㄉ個人資料..>W<

(我超懶ㄉ這直接從我無名上複製過來)

但也是我先自我介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