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30e845f402a42e2e2160.jpg  

 

最近不知為啥 我的新超級煩躁

啥都不想做 學校課業也好 被父母做東做西 被別人叫我做事 配合也好

我都覺得好煩 我都表現出一副不爽表情+話語

只要不合我意 我就開始... 我真的很糟糕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抑制不住

因為我想平靜 我想一個安靜地方

不想有人來吵我

也不知為啥 最近我的頭一直好痛

也不知痛啥 痛到我啥都不想做 或許是易怒 容易感到煩

總覺得做啥都不對 就是一直覺得內新好煩好煩

也不知在煩啥? 不過...

唯一我想做就是睡覺!!

因為覺得睡覺可以忘掉一切煩躁

可是睡覺時間不夠

應該說睡太多又會頭痛

可是睡覺是最舒服啊

我很喜歡在睡覺時候幻想自己要的世界

不被人打饒

我永遠幻想的是 我自己所理想的男人 二次元世界啊!!

自己腦中塑造出來 常常腦中畫面幾乎都是在床邊居多(H...消音)

不然就是兩人不管在任何地方 都一直在我身邊畫面

給我自己虛幻依慰感

可以暫時消失任何 孤單 空虛 煩躁 頭痛....等

也可以說我腦中世外桃花源?!

我最近喜歡家裡的彈簧床 躺在那 我更可幻想

因為床更柔軟 更有自己空間感覺

還有牆上的動漫海報相望 抱枕接近那個世界

就是因為床更軟 讓我自己想二次元人的身體體溫 觸感

自己幻想到 如果有人突然衝進我房間 看見我幻想時動作

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被嚇死~~= =

不過我想我有自閉傾向 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在宿舍當然不行 因為還有室友

我有這些幻想 我很久以前就有

我想想 大概我國中吧~~到現在大學

46976dfa94890de058ee90cc.jpg  

只是現在比以前更需要用這種 彌補內心空虛 煩躁感 得不到 不滿足

用幻想來滿足自己 只要不違法 我用啥奇怪方式都好

因為沒人可以救我 對吧!

只能用這種自救方式

如果救出來 就必須找出心愛的人

不過在三次元世界才沒有那種人

我只喜歡二次元世界的男人

三次元世界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我早已經把他們宇世隔絕 因為我陰影早已被扎下深深根

想拔掉可不是這麼容易

我也有想過我可不可傾向GL 但我做不到?

不對! 我曾想試過 可是我很害怕那種東西

可是少人讓我認定 喜歡的人

但我喜歡上 卻對方不是這麼想

我也只是猜測自己這是啥感覺 總覺得通常超越友情?

不過那是一時迷惑?! 可能是我對找依靠人 想瘋啦!

不過我對那人世上還沒放下(我好像開始講起令我一件事情)

所以到最後 不管男女我都無所謂

只要能然真心的愛 能可以依靠 我都可以

感覺我很隨便= =

可是我真的每天為這些空虛 孤單 煩人事情

快受不了 很想要選人標準啥都不管

不過當然都沒有 因為沒人會先選上我

都是我自己來 但全都是自己單方面想法 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