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11_192841 (1).JPG

 

 

我終於把switch買回家啊!!!(大喊)

大失血....當然我不是買最優惠價格

因為我只是小店買,現金價才有那價格(抹臉)

價差三百塊(苦笑)

雖然是可領錢,但我實在不想(我跟自己內心過不去啊)

而且居然也無法分期,原本我想好分個三期

我頓時停頓好幾秒...要一口氣嘛!

我這樣每個月固定敗家額度限制啊!(其實近期都超出啦)

我只跟店家購買主機與保護貼而已

沒想到保護貼他已經先貼好(嚇到)

其他包包與記憶卡啥麼的,我之前先私自買好了

只不過我買這台是白機尺寸比較大一點

我擔心裝不進去~因為看這款包也非新款出的

還好的是OK的,但非常剛好就是~(汗)

反正我主要好收納啊!也有點保護力

我拿機子,主要為了玩歌王子與其他乙女遊戲

需求真的不是很大

不過要感謝親友勸我買大台,白機看起來就是時尚(X)

但就是價格不可愛啊!!(吶喊)→我的內心在哭泣啊!!

買歌王子周邊我完全沒再猶豫拜下去的人....(感嘆)

花在王子身上錢,基本跟一台機子錢差不多,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喂)

我真不知買台機子喊多少年

2022121121335300_s.jpg

從歌王子開始轉移到NS開始,直到今天....終於衝動給他買下去

也等到白機出現!!我最愛3C產品買白色的

題外話,現在歌王子劇場版上映中,我都沒自信懷疑自己沒資格愛王子

因為看到大家行動力啊!但我明明不是屬於這類型

做自己就好....(苦笑)

日常就覺得自己不夠格,還不夠......感到痛苦(你)

我不能像大家那樣,會迷失自我的

只能說寂寞可以殺死一個人啊!!

話說回來,當我去店裡買的時候

不知是人群恐慌症發作,還是怎樣

反正我就是很下手,原本我就很不喜獨自一人去店裡購買

被問東問西,我會不知所措的

雖然我盡可能去之前,稍微做點點功課

但我還是讓店員不知怎面對我...

而當他問我平常玩啥麼遊戲時候,我猶豫幾秒

因為我會覺得這個有點丟臉...但還是平淡說乙女遊戲

對於NS機子我可說是新手,所以自然想請店家幫我設好

但我感覺出來店家不太想要,稍微感到傷心.....

依他角度也可能把新機子弄壞

他最後幫我稍微操作一下,問他一點點問題

要不要設日本地區,店員接下來回答

我又開始猶豫了,問我平常常下載嗎?

我腦中開始跑出兩種選項 有與沒有

照實回答就好...可是我會再多想其他

接下來,店員擔心我看不懂日文氛圍

我很直接回說...日文沒差我都行~

接著店員試圖想跟我閒聊開始

可是我沒這打算...因為對方是異性←講到重點,我會開始恐懼啊!

對方是位不錯年輕男生啊!我還是會....

他開始閒聊~問我日文是興趣還是相關科系

這該兩種選項都對~但我只說興趣,也不想讓最對方知道太多(我在提防啥)

他的回答他也是~他說自己考過N3,沒上過課

我不知要說我考過N2也補過習(但我沒脫口,不知這樣說出去好不好)

也問我是否住在哪等等之類閒聊

說道會些日文...後面我提問,他每句開始はい、はい起頭(汗)

他覺得無聊開始想玩..............吧?

不管怎樣,要是店員是女生,我就不會這樣了

或則我想找親友一起陪我,也就是這樣

也怕被騙啊!買貴之類.....

2022121121370600_s.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