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有讓自己休息時間時候

特別是睡覺時間,我太會亂想很多事情

害自己變得很恐懼、很害怕、很擔心太多事情

讓自己覺得為何這麼膽小沒用

總是內心有個聲音,會希望自己能停止這些不必要擔心

請讓我腦袋好好休息,我這樣根本無法好好休息啊!

可是總是那些擔心事情大於停止聲音,我總不知該怎辦我也不知道

搞得自己沒好好睡覺啊!

有些事情必須去面對,但比起這個....先不讓自己先有預期心理

因為我會害死自己啊!!明知道....我卻總是做不到這點

但也不能完全放任自己,我又會懶惰到極致

我真的是個很難找一個平衡點的人,相當極端的人

搞得自己相當容易心悸感覺,這期間我更加不能喝咖啡原因

把自己搞得太過於慌張緊張的原因,如果我不會先去假設任何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就好了

但我還是只能盡量讓自己處於狀態好,儘可能讓自己適度放鬆與規劃

規劃這點,我真的弱到爆...想自由自在前進,完全習慣依附他人

比起自己事情,他人事情我比較能有動力

最近我要調適一件事,就是現在班級程度...我已經開始有意識到強烈落差

老師的要求也提高不少....我已經開始趕不上,而那種壓力...我要怎樣說服自己

程度越高,變成要表達自己...而不能只是課本答案

這對我來說,相當吃力....我能找到答案就歐蜜頭佛了(但不行)

我知道我的理解力永遠比其他人低,但我不能輸...不能放棄

希望有人跟我說話,讓我至少不要忘記日文啊!!最近沒對象...我更殘

我都想哭....要是有人願意聽我這破日文,至少維持低限度應答就好了QQ

說話天生弱,是我致命弱點...這沒辦法!!因為這是我性格造成

我連自己母語就已經是那樣....好幾天不說話也會發生

回答別人絕對相當簡短,或幾乎不答

但我不是很討厭說話,而是不知道要說啥?或者擔心對方反應決定我接下來反應

或者說個話我還會緊張,講完就放棄...在聊天模式,講話很傷腦與力氣(講太多我會缺氧)

明明內心渴望多話,但我做不到

當我習慣可以盡量跟對方多話,遇到那種玩弄人家...我其實恨對方

雖然這對大家很平常,但這對我來說是相當困難

不過大家課題不同,這也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