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2.JPG

 

 

我第一次在日本看這布袋戲WWW這還挺新鮮啦

但是還是希望有字幕比較好,我的日文啦!!(哀號)

這次劇場版西幽好看啦//////

我一開始對小時候的浪巫謠性別產生疑惑WWW

因為是女生配地,所以我瞬間覺得..等等我沒搞錯性別吧(你)

不過那首歌女生版本,我覺得跟布袋戲有些違和感XD

很有現代感音樂感覺(你想說啥)

由於我看的是無字幕,內容我也不敢說...

DSC_0393.JPG

(日本的場前票的特典,要是我在台灣...台中分配得角色我會哭死的)

DSC_0395.JPG

(入場特典)

但是我最喜歡陸天命與浪巫謠兩人合唱打鬥那畫面(太讚啦!!!!)

還有看人被殺場景~我看得津津有味(成語不是這樣用啦)

我應該說情不自禁(也不對),我的中文真的很差(X)

然後,我想吐槽最後...那個機掰郎出現WWWWW

反正,剛好做為東籬一開始故事連結

我說真的浪巫謠的臉真的好好看,好喜歡喔喔喔

還有那可愛性格/////

說來,日本上映戲院真的很少

東京也才有兩家戲院上映而已

而我原本沒要買場刊的....但我一看完,還是心癢去買

只是我太久沒出門,我的日文聽力又退回去感覺(嘆氣)

在買場刊時候,我唸不出來Thunderbolt Fantasy 的日式發音

我連英文發音疑慮(我太久沒碰英文)

但不管怎樣,當然要講日式英文發音,店員才能懂。但我巧妙用指的(笑)

我光唸場刊的外來語那單字,我到現在不是很熟悉....也不太常說那個字)

感覺造成店員困饒了,而且自己再去看之前...跑去辛巴克點餐時候也是

明明就是會日文,可是我的聽力只要一離開那個環境。我就聽不懂

我............

而且,我還看到有人在辛巴克打工面試中,我心想..那個人好厲害

因為他不是日本人,一看就知道。但是日文很好!!!!

(我在旁邊邊喝著抹茶拿鐵,看那女生面試)

店長與來面試打工那氛圍,我覺得跟動漫感覺超像~

店長好NICE的感覺!!!!!!!//// 很輕鬆對談模式

另外,今天東京天氣有夠糟的

超冷又下大雨,風也超大....我雨傘瞬間開花

重點還被路人甲日本人笑....((那個人.......

【隨意拍個幾頁,雖然也很薄啦!】↓

DSC_0391.JPG

DSC_0392.JPG

DSC_0393.JPG

DSC_0394.JPG

DSC_0395.JPG

啊!對了~說回西幽,最後浪巫謠登場那台語口白

我其實超想看隔壁日本人反應的,因為又沒有日文字幕補助WW

雖然就連我不是很懂那台語~~(那種一般難懂,但看字還是可以猜一下)

DSC_0396.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