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131  

 

 

今天可以說是我超開心一天

好久不見高中朋友

我朋友真的很少阿

只有三位阿 跟我超級好友(笑)

去的地方老地方見面阿

重點跟老朋友見面最開心的事

沒想到朋友有準備我禮物 我感動啦!!!QAQ

中午一起吃吃飯 重點吃蛋糕時

我整個大破壞阿XD

我自己壽星還自己去買蛋糕(笑)

我只付一半價錢阿 買小小六吋提拉米蘇

這樣就吃不完 只有我們三人啊

而且飯後接著吃

我朋友明知道我做事 一定破壞阿

1362831412050  

看我去切蛋糕阿 原本好好的蛋糕

被我恐怖行為處理後

1362831411269

狠狠剛好切了三大塊 規定每個人一定要吃完

最後全部大家全部吃光光

1362831413358

(我直接拿湯匙 吃整盤阿)

不過我在切好三大塊後 放進托盤時

蛋糕開始變形 整個像是廚餘(笑)

打爛的蛋糕!!! 而且我連續把我褲子弄髒

我還穿淺色藍褲子 巧克力一直欺負我褲子(是妳問題啊)

我狂洗好幾次我褲子 我乾脆脫下來洗算阿

洗得多次 我褲子濕濕像尿褲子ㄚㄚ

我話雖然不多 但是兩位只看我表演就夠 本身就是笑話 我一直有問題(我樂得很)

吃像可以吃得如此 粗魯 非常放蕩自己 平常也是 只是在他們兩位面前

我可以無止盡 表現自己 如此不是女生樣 不須包裝自己

坐姿 行為阻止 如此難看 這就是最真的我 講話也超不正經

身體自己也會(嘿嘿)

我也好久沒這樣 玩啊

在大學我 在包裝自己 能ㄍㄧㄥ 就ㄍ一ㄥ!!!

我也有去捷比晃晃 好久沒去啊

不過這次只是只買幾本漫畫而已

DSC_0125  

薄櫻鬼3小說/Magnolia04/悖德之城01

話說悖德 我是看到隨意買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一回

我真的很喜歡軍事部隊題材 (因為是好腐漫)

看到BL區漫畫 我都想買 買下去可就不得了 哪本好 都想要(抹臉)

黑子卡卡 那只是收藏用啊 但真的做的超想像優遊卡 !!!!

K 的別針 看到多多良買下另一組XD

我超節制對吧 (是你之前花太多沒錢啊)

DSC_0126  

不過買到伏八同人本+購物袋 美好啊!!

這次在捷比只花九百多... 但原本可以更便宜

今日壽星 可以再打折阿 但等我付完帳 我朋友跟我說壽星可以打折

但是那店員不給阿QAQ 因為已經節完阿...嗚嗚

重新曝光DSC_0133 重新曝光DSC_0136  

這超白癡ㄚㄚ!!!!!!!!!

伏見你太可憐阿(大笑)

重新曝光DSC_0139  

美咲就乖乖就範吧!!!

最後再祝自己生日快樂啊XD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