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可以說快說一半,對我而言一大半跟我身心大考驗

就算我房間再多漫畫與各種周邊,還是遊戲。

但我比起這些內心更渴望跟誰有互動,視訊也好打字也好都行

就算如此,有些無法脫口而出很痛苦,說了也知道答案

所以我選擇沉默.........

而因為沒人敢踏進我房間,是不能踏進來才對

反而讓我感到安全許多,但果然我討厭聽到那些聲音

我也懂沒人會懂得,不是叫我無視就能無視問題

不是知不知道問題,是我身體永遠比我還要誠實問題

等過了這期間,一切都會變得和以前那樣模式

我又要繼續用力閉關自己內心,以免又受傷害

我的軟弱程度可笑至極,自己一輩子都清楚

但也討厭我軟弱,把我過度軟弱方式對待我,我會感到不開心的

正因為我的軟弱,更要以正向方式前進

在我眼中在這個地方,對於這類事情很難理解我非常懂得

從我一下飛機那一刻開始,面對的人們方式....

那種熟悉與陌生衝擊,啊....對了!我回到需要勉強自己地方

不過,我先說自己哪邊都不太適合,但想要被怎麼解釋都無所謂

只不過是我的感受而已,生不如死感覺而已

現在狀態我是原因不明....問我為何這樣,我也不知道!

但我會在現實中,勉強自己把這塊藏起來!放心的

不管現實也好,還是認識網友也好....都一樣!!!!!!

嘛!怎樣都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