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d89a2b772213aae7cd4051.jpg  

話說這禮拜動漫 是不是都停播啊!!

不管是 未來日記 F/Z 罪之王冠 灼眼的夏娜

女神異聞錄4 食夢者II 花牌情緣

全都沒更新....

真不知在2011最後禮拜 我怎麼過著?!


1380079777.jpg

我好像看屍鬼度過跨年....

我去年暑假沒看完(明明昨天而已 就已經說去年~好不習慣)

那時我怕怕?!!!

可是不知為啥 不知是因為年齡長一歲 還是怎樣

現在看起來一點不恐怖 反而傷心 悲哀情感起來 看到最後我超想哭QAQ

或許我看的層面又不同了?

話說明天就可以開始看新番(灑花)

首先看當然是夏目啊~~~>////<

我親愛的貓咪老師~~(ㄚㄚㄚ)

不過通常應該等到隔天 可能要等到禮拜二?

話說我下下禮拜要月考 所以忙起來

就沒時間 很多國高中生可能下禮拜就考了?!

不管怎樣大家一起加油啊!!><

但我同時要準備月考外 還要宿舍東西就緒整理帶回(攤)

考完直接放寒假 我快忙死 但是我不想動(威)

至於冬季新番先等等....

話說我也列表 也在紙上(你對動漫才那麼認真??)

夏目 網球 豎笛 BRAVE10 化物語 在盛夏 another 狐妖

大概這樣?!!!!!

不過我的心早已飛到寒假去 日本 日本!!!!!!!

家裡已經就位好三大行李箱(放在我房間~~嘿嘿)

高度有一公尺多 大行李箱~~~(望)

----------------------------

今天我給自己元旦禮物是 罪之王冠專輯一張 青之軀魔師專輯 小雞之戀3

才怪 我是今天衝去捷比&大眾唱片亂晃啊 買啊~~

2011末 不知我花了多少 不敢想....
1722336677.jpg


再次祝賀大大們 新年快樂啊!

在世界末日期間 好好及時行樂(這句大誤啊)

希望能永遠陪伴下去 也請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